悬赏提问

脑供血不足吃什么药

会员151416802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今年26岁,半个月前出现连续几天的头晕头痛,嗜睡,身体乏力,去医院检查说是脑供血不足。吃了半个月的药(见下面的图片),隔三差五还是会头晕头痛。感觉自己有点焦虑,抑郁,睡眠不深。想问问医生吃什么药比较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年龄比较轻,考虑供血不足有点牵强,所以用用上面的药物可能效果不是太好,应该与焦虑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生活规律低,盐低脂饮食,如果长期头晕乏力,可以试用一下倍他司汀,或者加用黛力新少量服用,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脑供血不足不建议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通过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最好不要随意使用中药或者是西药,因为这些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因此要注意调整生活习惯,要注意少吃吃汉堡、炸土豆等垃圾食品。另外,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避免长时间使用手机、看电视等。建议在饭后多吃些叶酸,鱼油,维生素等,还可以进行适当的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脾虚脑供血不足吃养血清脑颗粒、健脾丸,归脾丸等药。具体分析如下:
脾虚泛指因脾气虚损引起的一系列脾脏生理功能失常的病理现象及病证。包括脾气虚、脾阳虚、中气下陷、脾不统血等证型。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如果患者脾虚脑供血不足,可以吃养血清脑颗粒、健脾丸、归脾丸等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颈椎病造成脑供血不足可以吃盐酸氟桂利嗪等药物。
如果是颈椎病引起的血管痉挛,可以吃一些缓解血管痉挛的药物,比如现在用的比较多的尼莫地平是一大类药,有的时候可以吃一些甲磺酸倍他司汀来缓解一些头晕。同时松弛颈部肌肉药物如乙哌立松、氯唑沙宗,均为中枢神经系统性肌肉松弛药物,可以充分松弛颈部肌肉,缓解颈部僵硬紧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脑供血不足吃钙离子拮抗剂比较好。
在临床上可以使用的药物有很多,比较常用的比如钙离子拮抗剂,如尼群地平、尼莫地平等。另外活血化瘀的中药,比如颈复康颗粒、三七粉、丹参片也有一定的扩管、活血化瘀的作用。
建议患者在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在饮食反面应以清淡营养的食物为主,同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吃阿托伐他汀、阿司匹林等药。具体分析如下:
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的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阿托伐他汀、阿司匹林、辛伐他汀、瑞舒伐他汀、银杏滴丸、丹参片、培他啶、西比灵、眩晕停、甲钴胺、维生素B1、维生素B6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给予合理的营养,少量多餐,控制钠盐,多吃水果、蔬菜及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吃阿司匹林肠溶片、盐酸氟桂利嗪等药,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具体分析如下:
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可能是存在冠状动脉、脑动脉粥样硬化的患者血压增高导致的。如果冠状动脉、脑动脉粥样硬化程度比较严重,可以吃阿司匹林肠溶片。如果存在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可以通过服用盐酸氟桂利嗪进行治疗。患者日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