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病便秘

会员88683302 已回复
便秘差不多一年了,长胖了30斤,经常最少第3天排便,而且排的量与吃的东西完全不成正比,干硬,羊屎状,几天只排一点点,每次上十多分钟,之前只要吃辣了第二天早上就会拉肚子,但后来渐渐吃了辣也不拉,近期从未吃过辣,天天喝很多水,晚上吃煮菜,晚上也有运动,水果也吃过,中午也吃了豆类稀饭,可是还是不排便,到底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有便秘的现象,主要是因为肠道,肠道不好,上火了,肠道蠕动变慢,就会找,这几天有几天一次大便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个需要多喝水,一定要避免吃一些辛辣食品,可以通过服用麻仁丸,帮助润肠通便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便秘与胃病有一定关系,具体如下:
便秘是指大便秘结不通,排便时间延长,或时间虽不延长但排便困难的症状。通常胃病患者的消化能力较差,进而会出现便秘的症状。所以在出现便秘症状后,应考虑是胃部疾病导致,应及时就医。
平时生活之中,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摄入优质蛋白,促进健康生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脾胃虚弱引起的胃炎。规律进食,避食辛辣和油腻食物,戒烟限酒
意见建议:可服用吗丁啉、得必泰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内科胃镜检查,配合针灸,热敷,按摩,等措施,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尹泽广医师内科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1643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肠胃病与便秘是一个病,如果几天没有大便,肠道不是很通畅,这时可以有食欲不好,甚至腹痛,想吐。如果大便拉出来,你会很舒服,建议你调节饮食,保持大便一天一次即可。

武春玲副主任医师内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50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高N肽纳豆软胶囊可以预防治疗心脑血管功能障碍,肠胃功能紊乱和免疫力低下;
意见建议:超·肽克舞茸精华片(胶囊)可以调节人体新陈代谢,保持营养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抗疲劳;对胃肠功能紊乱有明显辅助治疗作用;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这些症状考虑是胃炎引起的,胃功能不好产酸,产气才会便秘,等。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一些调理胃肠功能的药物如四磨汤口服液,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油腻食物如动物脂肪等,禁烟酒。必要时去医院诊治。

周联生主任医师内科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226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晕,神经系统疑难病。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是脾胃虚弱引起的胃炎规律进食避食辛辣和油腻食物戒烟限酒
意见建议:可服用吗丁啉、得必泰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内科胃镜检查配合针灸热敷按摩等措施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郭芳医师外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