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六个月婴儿拉肚子有十四天了

会员151409016 6月
请问六个月婴儿拉肚子有十四天了吃了好几种药也没好大便有鼻涕连样青色有蛋花样一天五次到八次请问是什么引起的吃那种药比较好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这是可以服用消化散和思密达治疗,同时也是要注意腹部保暖为好的有利于恢复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孩子的症状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和着凉、饮食有一定的关系。不建议吃黄连素。建议可以用思密达、小儿鸡内金散、乳酶生20片研磨分次服用,外用丁桂儿脐贴就可以了,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妈妈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吃生冷的食物和碰凉的东西就可以了。

韩晓媛主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176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上呼吸道感染,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营养不良,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炎,小儿轮状病毒性肠炎,小儿流行性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因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腹泻、便秘、胀气、消化不良等。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临床资料来看,宝宝腹泻的时候最好不再添加辅食,以使宝宝的胃肠道得到很好的休息。
意见建议:建议在当地儿科医师的当面指导下口服蒙脱石散和妈咪爱,外用丁桂儿脐贴贴肚脐治疗,宝宝腹泻痊愈后再逐渐的添加辅食,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董福君主治医师其他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649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缺铁性贫血,新生儿低钙血症,儿童遗尿症,母乳性黄疸,鹅口疮,小儿营养不良,小儿夜啼,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惊厥

你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建议用妈咪爱和多酶片治疗就可以了.请结合当地医生: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意见建议:你好, 宝宝的情况,是肠道菌群失调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可表现呕吐,大便稀薄,含奶瓣,泡沫,颜色发绿等。 可注意喂养,腹部保暖,大便次数不多,可加肠道益生菌调理,如双歧杆菌,乳酸菌颗粒等,大便次数多,稀薄,需要观察精神情况,尿量等,出现脱水需要输液补充的,同时加收敛止泻药物如思密达,祝宝宝早日康复。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