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状已将近一个月。每天早上起床

会员151406787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状已将近一个月。每天早上起床有教强烈的反胃感,且嘴里有发黄发苦发涩的液体,偶尔偏酸。有时进餐后也会出现反胃感。没有烧心的症状,偶尔会伴随四肢无力。(呕吐感可以忍耐,没有吐出来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出现这个症状的原因还是考虑胃部方面的疾病,比如慢性胃炎,胃酸分泌增加,胃动力不好,幽门螺杆菌感染,胃酸反流等都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比如幽门螺杆菌方面的检查,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治疗,比如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清淡饮食,规律饮食为主,注意这方面的调理,看医生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一般还是可以好转的,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苦多由于胆囊功能差,特别是胆囊疾病(胆囊炎,胆石症等)的病人的一种反应。由于胃动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为胆汁反流至胃,也会引起口苦。另一方面生活不规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噜,张口睡觉,口腔发炎等也易出现口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出现肿胀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长时间坐着不动也有可能是肾脏方面的疾病或者是其他方面的疾病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首先要避免久坐和久站,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一些,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另外可以做一个肾功能,肾脏彩超,尿常规等方面的检查,控制盐分过多的摄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每天早上起床肚子隐痛可能是饮食不洁、胃食管返流、胰腺炎等原因造成的。
早上起来腹部会有轻微的疼痛症状,可能与饮食不洁有关,比如吃了太多生冷、辛辣刺激等食品,这种情况不用太过紧张,注意休息,改善饮食习惯即可。如果持续时间较长,可能是因为胃食管返流、胰腺炎、胆结石等原因,需要到当地的消化内科做进一步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早上起床肚子胀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消化不良或者胃动力下降,导致食物在胃内储存时间过长,得不到充分的消化、吸收,会出现腹胀。
2.饮食生活不规律,尤其是在前一天晚上进食过多的食物,或者进食了刺激性食物,导致胃黏膜受损或者蠕动功能障碍,也会表现为早上起来时肚子胀、反胃、打嗝等现象。
3.是由于胃肠动力不足导致的。胃肠蠕动比较慢,不能完全彻底的把食物消化掉,胃肠内总感觉有食物在堵着,所以每天早上起床会出现肚子胀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早上起床偏头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额头或者按摩额头,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每天早上起床关节酸痛可能是强直性脊柱炎、退行性骨关节病、风湿、类风湿性疾病等,具体内容如下:
1.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发病初期会有腰骶部疼痛的症状,后期脊椎以及膝髋等关节也会出现酸痛、僵硬、活动受限等症状。
2.退行性骨关节病:是一种退行性疾病改变,关节常会出现红肿、酸痛等症状,一般会在活动后加重。
3.风湿、类风湿性疾病,常常可以引起关节的酸痛、僵硬,疼痛一般呈游走性,同时伴有关节的红肿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