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真的不要紧吗只要吃的清淡和多喝

会员15136495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真的不要紧吗只要吃的清淡和多喝温开水就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请你详细的描述一下你的病情,我会根据你的病情给你答复
指导建议:从你的描述来看,无法判断你什么症状,请你重新描述一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乳腺增生不要紧。
乳腺增生症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内分泌激素代谢失衡,雌激素水平增高,导致患者出现乳腺肿块、周期性疼痛等症状。本病属于乳腺疾病中良性疾病,一般患有乳腺增生者不需要过于精神紧张。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乳房的清洁和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乳房和乳头处,避免细菌或真菌感染。还需要穿着宽松透气的内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7个月宝宝发烧38℃不要紧。
7个月宝宝发烧38℃,家长要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睡眠状况、饮食等是否正常,通常要从多方面来进行评估。只要宝宝吃饭、睡觉正常,并且精神状态良好,没有出现烦躁、嗜睡的情况,家长一般不必太过担心,通常可以给宝宝进行物理降温,可以用温毛巾擦拭宝宝皮肤皱褶多的部位,也可以洗温水澡。切记尽量不要用酒精擦拭,可暂时先不吃退烧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轻微的动脉硬化并不要紧。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轻微的动脉硬化的患者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临床表现,大多在查体做B超检查的时候能够发现动脉的内膜有增生的情况,局部出现了动脉硬化的斑块,所以患者并不需要过于担心。但是也不可以掉以轻心,需在生活当中进行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进一步的发展,建议患者戒烟戒酒,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必要的时可遵医嘱口服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和他汀类调脂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脏是排泄尿液的器官,而尿酸是溶解在尿液中的,所以排出的尿液越多,排出体内的尿酸也会越多。保证多排尿的办法就是多饮水,以保证有足够的尿量。因此,多喝水能把体内的尿酸降下来的说法是有科学道理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多喝水能预防尿毒症可能是真的,需要看表现以及肾脏功能的轻重情况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饮水要有所节制不能过量,但是也不能过少。现在要到专业的肾内科看肾脏功能和体内的电解质水平,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动态平衡。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来说,膝关节内有少量积液不要紧。
膝关节的滑膜可产生大量的粘液,并对其进行再吸收,从而达到一种动态的均衡。滑液起到润滑和保护关节软骨的功能。所以膝盖中有少许积液并没有关系,一般没有什么不适症状,只有在膝盖的MRI上才能发现。但是当关节内部组织发生损害或退化时,会对滑膜造成一定的压力,从而造成滑膜炎,从而影响到正常的分泌和再吸收,从而造成关节积液,这种情况比较严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