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腹痛,胃疼吐,右肾积水左肾结石,腰疼厉

会员151342070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腰疼右肾积水左肾结石胃疼吐小腹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腰痛右肾积水,左肾结石,小腹痛疼,右肾积水需查明原因。左肾结石多大?
指导建议:右肾结石是什么原因?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泌尿科就诊并做相关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肾结石,右肾积水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肾结石小于6mm,可以服用金钱草冲剂等排石药物,经过2-4个星期的时间,结石就会被清除。如果结石超过6mm,可以先用体外震波碎石,然后服用排石药物。右肾积水需要做进一步的CT检查,以确定是否是由于输尿管狭窄、输尿管结石、肿瘤等因素导致的,然后再进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右肾结石合并右肾积水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右肾的结石嵌顿在肾盂和输尿管的交界处,造成右肾的阻塞。右肾积水是由肾脏分泌的尿液无法顺利流入膀胱。这种情况下,尿液不能排泄,会对右肾造成损害,长期下去可能会导致右肾功能的丧失。所以,如果是右肾结石伴有右肾积水,则要尽快排除阻塞,改善肾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因为你有右肾的结石,如果即使不能顺利排出体外的话,就有可能导致肾积水肾炎出现。如果结石是比较大的话,一定要进行碎石疗法,例如超声波碎石,同时在饮食方面需要多吃清淡的食物要适当的用抗炎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孕期右肾积水可以通过药物、手术治疗。
孕期右肾积水,如果明显的有肾绞痛的表现,可以注入硫酸镁针剂、间苯三酚针剂、黄体酮针剂缓解疼痛,并且不危害胎宝宝。与此同时,在局麻下开展输尿管置管手术治疗,将积水注入肾脏功能,可以有效的维护肾脏功能,直到不必出生后,可以进一步查验积水的缘故。如果是尿结石造成的,可以选择体外碎石、内镜下的激光碎石处理结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右肾积水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怀孕期间子宫增大,可以造成右输尿管压迫而导致出现右肾积水。如果患者出现右侧肾积水,可以左侧睡,定期进行门诊检查,观察肾积水量的变化。只要没有症状,肾积水量没有明显增加,建议等产后动态复查,暂时没有进行任何处理的必要。如果有输尿管结石、肾脏结石引起的右肾积水,平时适当多饮水、多排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从泌尿系统彩超检查结果来看是有右侧输尿管下段结石的,这种结石会导致右肾积水。输尿管结石的治疗首先是通过排石的药物进行,从检查结果来看结石的体积是比较大的,单纯的使用药物有可能排不出来,那么需要做手术把结石取出来,结石取出来之后右肾的积水就会自行消失。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