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晨起床后总是干恶,打哈欠也干恶,最近呼吸不畅,...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我早晨起床后总是干恶,打哈欠也干恶,最近呼吸不畅,吸不上来时候也干恶。晚上睡觉气不顺,呼吸浅,半夜总是因为呼吸慢啊什么的醒一两次。24岁,胸片心电图血常规都没太大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贾清霞 医生会员 北京市门头沟中医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电图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1642
问题分析:可以检查一下胃和咽喉部是否有问题。消化不良可以影响睡眠。检查没问题,可以看看中医,服用些中药调理身体。
指导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保持心情愉快。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爱打哈欠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脑乏氧的原因导致。人出现打哈欠的症状提示脑部出现了缺血缺氧,因为人体脑细胞是对缺血缺氧最敏感的,所以只要出现轻度的缺血缺氧,就会出现打哈欠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脑梗老打哈欠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老打哈欠可能发生脑缺血,这种情况一般提示脑缺氧,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性药物来进行治疗,从而起到控制血压、血糖和血脂的作用,帮助改善脑循环,必要时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吸氧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近经常出现打哈欠,可能提示是脑供血不足是中风的一种前兆,应该提起注意,但是不一定就有脑梗塞的。平时生活饮食规律,低盐低油脂饮食,适当运动锻炼,注意休息和睡眠,保持心情平和,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是打哈欠犯困是睡眠不足的原因,如果晚上经常熬夜,或者是平时有睡眠障碍等疾病,晚上入睡困难或者是夜间睡眠浅、多梦易醒等,都是会引起睡眠不足的,睡眠不足大脑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大脑缺氧就会引起打哈欠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短暂性视力损伤、频繁打哈欠、颈部扭转、手部麻木和短暂性缺血发作:短暂性偏瘫或单瘫,可能伴有失语症,但持续时间短,24小时内完全恢复,表明轻度中风,被视为进展性或完全性中风的先兆。老年人血压波动剧烈或剧烈,头痛、头晕、耳鸣、精神紧张、疲劳、嗜睡等症状表明可能发生出血性中风。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常见原因是慢性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尤其是老年病人,特别是高龄的老人脑动脉硬化中有些病人,血压是正常的,或者偏低更容易出现这种慢性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往往表现为头晕,头昏,经常打瞌睡,打哈欠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