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昨天空腹喝了一瓶冰镇啤酒

会员151324517 20岁 25元 已回复
你好,昨天空腹喝了一瓶冰镇啤酒,过了10几个小时喝的白酒,今天胃疼的特别厉害,还想呕吐,请问一下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过量啤酒和白酒刺激胃部痉挛或造成胃粘膜炎症 出现疼痛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建议口服奥美拉唑,抑制胃酸,胃粘膜保护剂,以后注意不要吃过热过量,近期吃软食易消化食物,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了一瓶啤酒一般是不可以做双眼皮的,通常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操作。啤酒里面含有酒精的成分通常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如果在此期间做双眼皮可能会导致做双眼皮的手术过程中导致出血量较大,从而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是不建议做双眼皮的。一般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操作,以免出现不良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要做到早睡早起,而且不可以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哺乳期喝了啤酒,要看喝啤酒的量。如果喝的量不多,一般4小时到6小时就可以排泄,可以母乳喂养。如果喝的量比较大,可以隔日后母乳喂养,要多吃些解酒的药,多吃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喝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喝了一瓶啤酒是不可以做双眼皮的,否则会导致身体受到影响。啤酒也是具有一定刺激性,在喝完酒之后,体内的血液循环会异常加快,在手术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导致伤口部位出血的现象,不利于伤口的恢复以及好转,还可能会增加伤口感染的几率。所以在喝完酒之后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需要等到酒精完全代谢之后才可以做手术。在手术之前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类的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喝了一瓶啤酒不可以做双眼皮,可以间隔一天的时间再做双眼皮。喝啤酒之后很可能会加快新陈代谢,会对眼皮的组织带来很大的刺激,有可能还会影响双眼皮的恢复,做手术的过程当中有可能还会导致眼皮出现明显的增多,双眼皮也是一种手术的操作,需要到医美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才可以提高双眼皮手术成功几率。做完双眼皮之后也要做好眼皮的清洁和护理工作,不要抓挠和按压眼皮部位,以免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生活中如果一个人喝一瓶啤酒,就出现偏头痛、眼痛的症状,不太严重,一睡上一觉,也许偏头痛的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当然如果偏头痛的程度比较重,可以适当的口服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口服尼莫地平或者是口服西比灵治疗,应该都是可以缓解偏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