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脚趾的孩子

会员151285570 4月 已回复
孩子4个月,有六个脚趾,请问什么时候能去医院看看,做手术,是需要做全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多指症,像这种情况,一般到一两岁之后就可以手术
指导建议:一般像这个孩子太小,应该打全麻治疗,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脚趾骨折六个月能恢复,如果延迟愈合,也可能不能恢复。
如果患者患有脚趾骨折,半年内就可以完全康复。如果脚趾骨折是粉碎性骨折,或是开放性脚趾骨折,都会对周围的血液循环造成严重的损伤,而6个月的拍片骨折端还算清楚,没有完全复原,则可能导致脚趾的愈合时间过长,甚至不能愈合。而延迟愈合时要尽量减少负重,尽量减少脚趾的活动,以利于骨折的愈合。如果骨折断端硬化,骨折不愈合,必须进行外科治疗,去除硬化骨后进行内固定,从而加快骨折的恢复。
因此,脚趾骨折的患者一般半年内可以痊愈,没有痊愈则表示骨折愈合晚了,或者不愈合,需要及时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种表现属于这个时期的正常表现。没事的。大点宝宝能控制平衡就会好的,宝宝脚趾内扣要看宝宝的年龄,如果是刚出生的新生儿,在母体内就是盘腿坐姿,有可能脚趾之间互相挤压造成的宝宝的脚趾内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六个月的宝宝大脚趾指甲盖很瘪是因为宝宝身体缺钙和营养不良导致的,平时可以多给宝宝喝一些补钙的药物,如果还是没有效果,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检查看看,对症下药治疗。多带宝宝晒晒太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子小脚趾头骨折,可以给予手法复位,然后夹使用石膏固定,孩子就可以部分负重下地活动了。如果是粉碎性骨折,需要使用清创术联合内固定术进行治疗,将骨渣清理干净,然后进行固定。此外,如果出现了疼痛、肿胀等症状,还可以使用对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缓释胶囊、萘普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家长要注意控制孩子饮食,多吃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六个月孩子发烧,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一般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治疗效果不理想,或者病情加重,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前往医院,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孩子发烧超过38摄氏度,家长可以给孩子服用退热药,比如对乙酰氨基酚,补充液体量,多喝温热水。还可以用温水擦拭颈部、腋下、腹股沟等主要血管走行的部位进行物理降温,同时还可以贴退热贴,但是酒精会通过皮肤吸收,同时酒精吸收后会对孩子的肝脏和肾脏产生毒性作用。如果发热持续不退或者伴有咳嗽、呕吐、腹泻、腹胀、精神萎靡喘息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并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六个月早产儿成活的概率不是很高,但是也并不低,只要经过适当地照顾和治疗,并且在保温箱里待够时间,也是能够成活的,是完全可以跟正常时间出生的婴儿同一个状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