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七月二十九被烫伤,而且是浅二度

会员151280191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七月二十九被烫伤,而且是浅二度烫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的情况和症状,一般情况下需要3-4周左右的期间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绝对卧床休息,同时再配合药物进行治疗,防止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建议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采用外涂药物、压力治疗、激光治疗或者同位素治疗抑制疤痕增生,一般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激光去疤痕是运用光子热能的原理,运用光子热能对疤痕进行修复,可以促进疤痕部位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做激光手术去疤痕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按照疗程做手术起到的效果会更明显,是美容整形结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的修复疤痕的方式,手术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做激光手术去疤痕,建议选择当地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因为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设备方面会比较先进,医护人员的专业性也会比较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烫伤后可以去专业的美容医院咨询治疗的,一般都是可以的。烫伤的话一般会导致局部疤痕和瘙痒等症状,这是由于局部色素沉着引起的,如果患者的疤痕有痒感,说明疤痕还处于炎性反应增生期,注意避免用手抓挠,以免疤痕继续增生,现在的医疗技术都是很发达的,去烫伤疤痕的方式是很多的,患者可以去咨询治疗的,具体可以让专业的医师分析下患者疤痕的。如果留下疤痕通常可以采用激光去疤来治疗,效果很不错。建议首先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注意局部卫生,先用药物外涂局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皮肤的屏障还没有完全修复好。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暂时还是不要洗澡,一旦碰到水就有可能会导致感染而延缓伤口的愈合。这段时间擦擦身吧。等皮肤表面已经基本愈合了,那再洗澡比较合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如果伤口没有恢复的话,建议不要洗澡。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伤口完全恢复,建议最好还是做好消毒处理,预防伤口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2度的烧烫伤,是皮肤的真皮层的损伤。对于较小的水泡,可以不用特殊的处理,对创面处涂抹烧伤膏即可。如果是较大的水泡的话,可以在位置较低处开口,排出内部的渗出液,外部使用碘伏或酒精进行消毒,然后再涂抹烧伤膏,无菌纱布包扎,防止伤口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二度有浅二度和深二度之分,如果是浅二度,没有感染的情况下,愈后是不留疤痕的,深二度有疤痕。浅二度的结痂一般需要7天左右,脱痂半个月左右,深二度的是半个月左右结痂,一个月左右可脱痂。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