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抽脂20多天,特别爱出汗

会员98375614 已回复
大腿抽脂20多天,特别爱出汗,是怎么回事?以前没抽脂的时候,不爱出汗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见于身体虚弱导致,可以口服虚汗停治疗,
指导建议:治疗首先找到原因针对原因进行治疗,另外建议多吃瘦肉和猪肝,补充铁和蛋白质,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抽脂二十多天了还疼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在此期间要多注意休息。大腿抽脂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如果抽脂量比较大,就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比较慢,所以20天还有疼痛的情况属于正常的。也可能是由于术后没有多注意休息,来回走动,影响到局部愈合的原因。通常可以多注意休息进行改善,若是比较担心,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复查,然后配合专业医生咨询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护理措施,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腿抽脂后痒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并不需要过多担心。大腿抽脂主要是通过强脉冲光的方式将皮下脂肪震碎,然后再通过负压的方式将多余脂肪抽取,从而使腿性发生改变,但是也会导致局部的血流出现阻滞,从而引起痒感,可以通过冷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而患者在平时需要进行清淡的饮食习惯,还需要适当的去户外进行体育锻炼,可以起到燃脂瘦身效果。建议: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水果,这样通常更有利于恢复,但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牛羊肉以及海鲜食品,不能抽烟喝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大腿抽脂20天一般不能侧着睡觉,主要是因为患者刚刚做完大腿抽脂手术,绝不会有伤口,局部会出现青紫和发麻,甚至会出现硬结现象,如果太早侧着睡觉就会压迫到腿部影响正常的伤口恢复时间,所以不能太早侧着睡觉。另外患者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就一直穿塑身衣物,避免长时间的保持一个睡觉姿势,还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可以定期的进行伤口消毒处理,使用消炎药物涂抹,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大腿抽脂20天腿很硬有可能是身体没有完全恢复的原因,还可能是抽脂的时候操作不当导致的。如果出现了大腿很硬的现象,通常可以采取热敷的方式改善,适当的对局部进行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也能够改善大腿比较硬的症状。在抽脂的时候,尽量不要一次性抽的太多,避免对局部造成不良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腿抽脂二十天腿部的肉很软可以通过生活当中的锻炼来进行改变,也可以采取整形手术来进行治疗。大腿抽脂之后腿部有发软的症状,很可能是皮下的脂肪比较多,也有可能是体内的脂肪被吸出来等因素所引起,很可能就会导致腿部有明显发软的症状,有可能还会引起腿部有轻微的血肿和疼痛,做完抽脂之后要及时的穿塑身衣。能达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改善腿的健康状况,可以让腿看起来更细一点。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大腿抽脂二十多天很痒一般属于正常现象,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腿抽脂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也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小切口的现象,如果出现了瘙痒的现象,可能是由于伤口处于愈合的状态引起的一般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就是比较担心,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检查,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以免导致局部受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