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躺着好好的,一坐起来就心烦意乱

会员145804183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18 每天在床上躺着好好的,一做起来或者做到电脑前面,就开始心烦意乱,注意力不集中。非常烦躁。
出去玩也没事。爱睡觉。前五天手淫次数多一点。每天都锻炼身体。我肠胃不好经常拉肚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体内湿气过重的表现,积极进行调理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适当的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口服后爱排湿汤,局部配合中医艾灸,调理脏腑功能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体重下降导致的皮肤松弛是因为皮下脂肪减少,水肿消退导致的暂时性松弛。
指导建议:目前是关键时期,要注意继续严格控制饮食,坚持锻炼来控制体脂率,保证每日饮水量和高蛋白摄入,皮肤松弛的情况会自行好转。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考虑是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的。因为患者在体位变化的时候血压调整不及时,会导致脑灌注不足,患者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患者可能平时身体素质比较差,存在贫血等疾病。患者如果患有多系统萎缩,也会出现直立以后的体位性低血压,而且血压不会很快缓解,患者会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很多人觉得每次一起来的时候就头晕得明显,躺着的时候头晕便可明显缓解,考虑为直立性低血压,导致脑灌注不足,出现的头晕症状,可以监测卧立位血压,也就是平躺的时候测量血压。突然站立或坐立后再次测量血压,如果2次测量的结果相差在20mmHg以上,考虑为直立性低血压。考虑为病人平时血压偏低,在突然直立后血压更低,导致脑灌注不足而引起的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躺着就咳嗽坐起来就不咳嗽引起的原因比较多,可能存在左心衰或者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常常会出现咳嗽的症状。类似这种情况,是因为身体的免疫力降低,稍微不注意引起着凉,患者就会出现咳嗽和咳痰的情况。也可能是支气管肺炎,类似这种病人,在睡觉的时候咳嗽比较严重,然后做起来症状就会有所缓解,因为痰液的发生,是由于气管受到刺激,不能正常排出,做起来了就可以将痰液排出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躺着胸闷坐起来就好可能是左心衰导致的肺淤血,也可能是患者的肚子太大、腹腔积液等原因,具体内容如下:
平卧着胸闷、上不来气,坐起后就会减轻,其病因可能是由于左心衰所致的肺瘀血,这是左心衰的前期症状。平卧时,右心回心血量会增加,会加剧左心衰竭所致的淤血,而当患者坐在床上时,右心回心血量会降低。此外,由于患者的肚子太大、腹腔积液、肿瘤等原因,导致患者仰卧在床上压迫膈肌,导致膈肌上举挤压肺部,从而导致患者仰卧胸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躺着迷糊坐起来就好的原因如下:
耳石脱落引起的位置性眩晕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躺着迷糊坐起来就好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变位试验等检查明确判断,通常可用手法复位、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