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关节麻木是怎么引起?重庆中医一般怎么缓解

会员151247057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髋关节麻木是怎么引起?重庆中医一般怎么缓解髋关节麻木是怎么引起?可以怎么缓解昨晚突然髋关节疼痛皮肤麻木至腹沟及大腿内侧。未做检查,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需要检查吗?夜里特别疼。可以怎么缓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髋关节麻木是怎么引起?可以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熊国星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骨质增生、骨关节病...
已帮助用户: 780
问题分析: 髋关节麻木,影响走路吗?疑是关节炎的症状,但是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股骨头是否正常。痛风跟股骨头坏死也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种情况应该到骨科去检查一下,做一下腰椎ct或者核磁的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必须具体情况,具体对待的。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保证睡眠,适当的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麻木,主要是由于颅内的肿瘤、梗塞、出血等病灶或者是面神经出现了病毒感染或者损伤导致面神经炎症,病灶以及炎性水肿导致神经出现缺血,就会表现为脸麻木。而颈椎的神经分布区不在面部,因此,不会导致脸麻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会引起腿麻木的,因为颈椎病早期可能出现头晕和手麻木,严重影响肌力不足、肌肉萎缩、剧烈疼痛、下肢活动等。有必要避免因低头或长期姿势而导致的长期疲劳和感冒,如长期低头看手机或办公桌工作、举起手走路、在颈椎上写米字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风湿病是一组侵犯关节、骨骼、肌肉、血管及有关软组织或结缔组织为主的疾病,是一大类疾病的统称。其主要包括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风湿病会累及人体的多种组织器官,如皮肤、血管、心脏等,引起患者肌肤麻木等症状。
在治疗上,可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其中,药物治疗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如同仁堂国公酒,该药以三十种中药材组方制成,具有祛风散寒除湿,舒筋活络的功效,对于风湿类患者辨证属风寒湿痹者有较好的改善作用,可改善因风湿病引起的关节疼痛、肿胀、压痛等症状。

段婷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等各种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

糖尿病引起腿脚麻木痛,治疗需要严格控制血糖,使血糖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减轻血糖对血管神经的损伤。可以用中药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改善微循环。腿脚麻木,多是并发症所引起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很可能是由于肢体运动神经受损导致的,大部分是由于中风,偏瘫,糖尿病神经炎以及颈椎病,腰椎病引起运动神经纤维周边的胞细血管会被堵塞,就会导致运动纤维严重受损,出现手脚麻木的症状,严重还可以发展为肢体瘫痪,肌肉萎缩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右半身麻木是神经性病变引起的,注意血压,血脂,血糖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改善脑代谢和脑供血药物的应用,定期的检测ct。可以去大医院在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出原因,根据原因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