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部受凉风,大腿肌肉特别难受。

会员151226885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性别:男
年龄:32岁
从9岁到现在大腿受到凉风,大腿肌肉就会特别难受(股中肌附近),有点酸酸麻麻的感觉,也不疼,但是难受的时候特别难受(感觉有很多蚂蚁在肌肉上爬),大腿会无法用力,会腿软。
还有两种情况也会触发这种情况,一种是憋了很长时间的尿时会触发,还有一个是想拉屎的时候就会特别难受,所以大便不排干净的情况下,大腿一直会难受。
例如想大便但是又腿部受凉风时,这时会最最难受,连站着都是难事。
本人除了大腿以外,其他部位都特别怕热,汗特别多,身上热量特别大,但是大腿就是不出汗,大腿特别怕冷。
本人不缺乏运动,每周爬一次山,身体状态特别好,除了这个大腿以外。
找了很多医生不清楚是什么病,小时候医生都认为是生长痛,但是现在来判断是完全不可能的,我的个子早就17岁时长完了,个子也不高。
想治疗这个病就是不知道如何投医问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素华 助理医师 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社区常见病,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腿酸痛,着凉,缺钙,等很多原因都可以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保暖,别着凉,可以外用膏药贴贴,必要可以吃点中药,用中医调理一下,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做高抬腿的动作瘦大腿的肌肉,也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瘦大腿肌肉。大腿肌肉比较发达有可能是因为做运动之前不做拉伸动作引起的,可以做一些动作,能够起到瘦肌肉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也可以注射瘦腿针,廋肌肉的效果也比较好。平时在做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做拉伸运动,避免肌肉再次出现过度发达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腿肌肉被撞伤,首先,不能对伤处进行按摩、揉搓,以免加重损伤、加重皮下出血,应该卧床休息、抬高患肢。对伤处进行冰敷处理;可以外敷活血化瘀的膏药,如果严重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就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腿部肌肉阵发针刺痛可能是受寒、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大腿部肌肉阵发针刺痛,首先要考虑是大腿肌肉突然受凉,如果突然受寒,肌肉会产生震颤和刺痛。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好保暖工作。也有可能是因为高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大腿部肌肉阵发针刺痛,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可以通过减少腰腿部的负重来缓解,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去医院做腰椎磁共振检查,看看是不是腰椎间盘突出症。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大腿肌肉拉伤两周左右能恢复正常,病人发生大腿肌肉部分拉伤,如果只是有疼痛,但是膝关节、髋关节活动正常,经过治疗后两周左右可以得到恢复,如果大腿肌肉拉伤后出现肌肉完全断裂,在治疗上采取了手术治疗进行切开肌肉修补术,在术后需要4-5周可以逐渐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腿肌肉多可以到医院采用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进行改善。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注射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皮下肌肉层,快速阻断肌肉层的营养供给,使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在注射瘦腿针后不要对注射部位进行按摩,以免发生吸收不均匀的状况。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如果说肌肉损伤以后没有出现肌肉的撕裂、断裂的情况,只是出现了肌肉的水肿,恢复比较快。通过保暖休息及热敷,应用活血化瘀药物以后,2到3周大腿肌肉的水肿就会逐渐的消退,疼痛就会逐渐的减轻,从而就会恢复正常的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