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减肥药第五天出现耳鸣,气喘

会员151199969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了减肥药第五天出现耳鸣,气喘停药了能吃哮喘药和六味地黄胶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口服药物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指导建议:建议适当的体育活动,注意饮食,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口服药物,注意观察疗效的,效果不明显的话,应及早到正规的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第五天了一般不建议吃减肥药,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瘦脸针通常能够起到阻断神经和肌肉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是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能够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但是在打完瘦脸针后最好不要吃减肥药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引起不良的药物反应,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因此在打瘦脸针后的一个月以内要避免服用减肥药物。平时还要避免推荐容易锻炼咀嚼肌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引起咬肌肥大,影响到瘦脸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瘦脸针第五天了应该不可以吃减肥药,减肥药可能会对药物的吸收造成影响。注射瘦脸针之后需要慢慢的被皮肤吸收利用,早期可能会有肿胀的现象,一般在七天左右才会慢慢的恢复正常,这段期间要避免服用任何药物,同时还要避免让皮肤受到刺激。减肥药当中有激素含量,吃了之后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紊乱,因此影响身体正常代谢。注射瘦脸针之后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但是早期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不能让皮肤受到外界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刚割完双眼皮是不建议吃减肥药的,对伤口的恢复不利。因为许多减肥药只强调减轻体重的效果,因此在后期的时候就会有一些副作用的产生,如腹泻、无力等,对身体不利,如果求美者想要减肥,那么完全可以通过健康的饮食以及合理的运动来进行减肥,如果求美者在割完双眼皮之后去吃减肥药,很有可能会出现交叉感染的现象。割完双眼皮大概需要1-6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因为割双眼皮时是需要在眼部开一个小切口的,术后也需要做各种护理,为了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一定要在所有的这段时间之内保证眼睛部位的卫生,不要让它受到感染即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瘦脸针第五天了并不可以吃减肥药,会导致患者的药效受到影响。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入到皮下之后可以起到麻木肌肉神经以及阻断神经吸收的作用,有利于肌肉出现轻微的萎缩,从而使皮肤的紧致感增强,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针眼,需要擦拭生理盐水而吃减肥药,会导致自身的内分泌功能受到影响,从而影响皮肤的好转。患者在平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避免水分丢失过多,导致自身肌肤出现松弛,不利于自身皮肤的美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吃了减肥药胸小了一般是可以恢复的,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治疗。吃减肥药胸变小了多数是由于全身的脂肪含量降低的原因,一般可以停药后就会逐渐恢复。如果出现了不恢复的现象,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有助于使胸部变得更加饱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肺心病可能会出现大气喘不出的情况,患者应引起重视,切勿耽误病情。
肺心病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气喘,还有可能是由于右心功能不全引起的,比如颈部静脉怒张、下肢浮肿、剑突下的心尖跳动等。
肺部疾病一经诊断,首先要进行祛痰、平喘、吸氧等药物的稳定阶段,在此期间,要进行必要的临床分析,对病原菌进行分析,并对其进行相应的抗感染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