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干,有痰,出气困难,尤其是吃饭喝水的时

会员151131670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现在就是鼻子发干,嗓子有痰,感觉出气困难,不舒服,尤其是吃饭喝水的时候老有憋气的感觉,胸片,心电图都做了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做的肺部检查,比如肺功能检查,肺部CT扫描都没问题的话,可能是属于呼吸功能不太好,神经功能失调,应该没有大的问题,不必担心的。
指导建议:可以避免紧张多虑,口服一些相关的中药进行相关治疗,改善神经功能,就不会有多大问题的,没有多大危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饭,喝水时胸口有隐痛感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常见的原因有如下几种:
心肌缺血不是很严重的时候,疼痛比较轻微,胸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偶尔会出现喘息的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了。此外,胸膜炎、肺炎等也会出现胸痛,胸膜炎或者肺炎患者是可以通过胸骨X片检查来诊断的,此外,肋骨的其他病变,比如肋软骨炎、肋间肌的损害、胸骨的断裂等,都会导致心肌缺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儿出气粗也就是呼吸音粗,可能是气道受到某些物质刺激引起炎症反应,常见的为感染因素,尤其以病毒、细菌为主,病原微生物可以作用于气道黏膜,引起气道痉挛,使得呼吸受阻;也可能是小儿吸入刺激性的气味或者过敏原所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这种疾病常常会波及人体多个系统和组织,其中就包括肺部。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常常需要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老人突然出现了饮水或者饮食呛咳的问题,有可能出现了脑梗,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查脑核磁共振检查或者脑CT进一步确诊。
指导建议:对于存在脑梗或者腔梗的人,需要服用药物治疗比如阿司匹林和他汀类药物。预防大的脑梗出现。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要警惕胃炎,十二指肠炎的可能性,不排除胃食道反流等导致的食道炎,可以通过胃镜检查确诊。一般情况下问题应该不大。
指导建议:没有确诊前,饮食上需要忌辛辣刺激,忌饱食忌烟酒忌甜食等,药物可以服用兰索拉唑或者曲美布汀胶囊等药物治疗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喝水浮肿是存在肾功能不全或者心功能不全造成的,肾功能不全患者大量饮水后,因尿量排出有限,大量水分不能通过尿液排出身体外,造成软组织水肿。心功能不全尤其是右心功能不全者无法将回心血液完全射入肺动脉,进而进入体循环,导致出现周身水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