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会阴部脓肿,但位置介于外科和妇科之间,在肚脐下

会员151117638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皮肤科医生:
我想问一下,我最近的带我外甥女游泳,她是日本国籍,在日本也天天游泳,外甥女父母都在国外,开始回家孩子也没说什么,后来发现在有阴毛的部位破了,有个脓肿破了,就带她立刻去医院急诊,女孩16岁了, 医生诊断说会阴部脓肿,已经排出一部分,但涉及阴毛说建议如果回家后不好,就去妇科做一个排脓引流。 外甥女是日本的保险,我想问问,这会阴部,是在有毛的地方得了毛囊炎,后来破了,这会阴部和性病有关吗,因为要写外国保险单,不大懂。属于性病一类吗,还是说全世界都知道这是会阴部的问题。 盆膈肌以下都是会阴部。我外甥女脓肿破溃的位置是在肚子下面,阴毛比较多的位置。那些天穿的内裤比较紧。

她现在基本好了,外科处理比较好,我看着是没事了。因为我哥小时候 也得过火疖子,当时就是去中医院开了点药,就好了,现在保险单不知道填写哪项,这大夫写会阴部真没问题吗?外甥女肯定是处女,我觉得写性病那项有点不妥当。我是不是写在皮肤病那项下面。

会阴部是盆膈肌以下软组织,为什么大夫不写毛囊炎,之后 再写脓肿呢,我可以找医生改诊断吗?我如果按照会阴部写,是不是一般的大夫都能明白,是软组织的问题,和性病没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局部皮脂腺囊肿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和性病是没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用手触摸和挤压的。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建议最好咨询给你治疗的医生怎么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治的。但是否能治好要根据它的大小和部位决定,如果是小的良性的囊肿,可以不处理,如果直径超过5到6厘米,可以采取B超引导下细针穿刺的方法,抽取囊肿内的液体,注射硬化剂,防止囊肿再次生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肛周脓肿主要发生于肛门周围,具体的分为皮下型脓肿,直肠粘膜下脓肿,坐骨直肠间隙脓肿以及骨盆直肠间隙脓肿。病人有明显的肛周疼痛,发热排便带血。由于肛腺的感染所导致的,而肛周脓肿这种疾病诊断明确以后应该及时的选择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周脓肿不是肛瘘。肛周脓肿和肛瘘是一个疾病的不同阶段。脓肿可以把它认为是一个急性期,肛门局部红肿热痛的一个表现,一旦脓肿破溃以后就可以称为肛瘘,肛瘘它是一个慢性期,就同一个部位反反复复的肿痛、流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槽脓肿不能扎破,考虑是因局部炎症刺激,引起局部脓肿表现,如有严重症状,如疼痛等,可以考虑进行局部破溃,去口腔科进行局部破溃,不宜自行进行破溃,容易引起感染疾病,平时清淡饮食,适当服用消炎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周脓肿在肛门附近,肛周脓肿一般在肛门处一二厘米或肛门口处,肛周脓肿是一种常见肛肠科疾病,与局部卫生情况不好造成的感染有关,也可能有的原来有瘘管造成的,一般要进行手术治疗效果才好,也就是要切除或者切开局部积脓组织,同时进行局部换药及使用消炎药类,这样才可能更好恢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周脓肿生长的位置是肛窦,肛隐窝处发炎感染,导致脓腔形成。并且能将会随着局部组织间隙蔓延,有可能形成皮肤局部的浅表脓肿,也有可能形成直肠粘膜下脓肿。有的会随着直肠间隙蔓延至直肠粘膜深处,所以肛周脓肿早期一定要尽快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