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3岁的时候给开水烫伤有疤,现在想祛疤,挂什么科?

会员15097920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3岁的时候给开水烫伤有疤,现在想祛疤。挂什么科?能不能做激光祛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局部出现了疤痕比较大考虑,主要还是和个人的疤痕体质是有一定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采取外用药物涂抹,或者是进行局部手术修复,一般情况下可以进行手术修复,效果比较明显,需要去医院的皮肤科,或者是医疗美容科进行挂号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祛疤膏紫花湿润烧伤膏或者康瑞宝牌子,都是比较有效的。烫伤时,请务必立即进行消炎处理,不要触摸伤口。不这样的话,容易受伤,不容易掉。紫花湿润烧伤膏和康瑞宝是能有效祛疤的好品牌。另外对疤痕垢和巴益迪也非常有效。特别是疤痕体质的人要注意。否则疤痕很不容易彻底痊愈。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就诊。祛疤膏是外用药,禁止内服,不要接触眼睛、口腔等粘膜。皮肤损坏的地方禁用。建议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烫伤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来治疗疤痕,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如果皮肤表面烫伤的程度比较轻,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有助于淡化疤痕的药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淡化效果,但若烫伤的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通过激光或者是注射疤痕软化针的方法来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的过程当中还需要增加优质蛋白质的摄入,能够使皮肤的弹性增强,可以帮助改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伤口完全愈合之后涂抹除疤膏的疗效是最好的,可以迅速作用于受损细胞,外用,涂敷患处,每日1-2次。可以使用一段时间这种去疤痕的药膏,每天坚持涂抹,观察一下自己的伤口有没有淡化,如果没有明显的淡化的话,可以去正规的医疗美容中心机构里面去做激光去疤痕,激光去疤痕安全性很高,一般的疤痕都可以一次性的去除,如果伤口面积较大,也可以多次进行激光去疤痕。恢复期间补充维生素多的食物,还有胶原蛋白。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烧伤后大多数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可以用疤痕膏。具体时间不能够完全确定,需要根程度烫伤恢复情况才可以做出评估。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以后,出现了明显疤痕就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涂抹疤痕膏,这样能够减轻留疤现象,如果比较严重伴随着有增生现象,最好到医院进行激光。如果不能够确定自己该什么时候涂抹疤痕膏,一定要到烧伤科进行咨询医生不可以私自进行使用,以免产生不良现象。建议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效果更显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部烫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淡化疤痕的药膏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改善。如果脸上的疤痕不是很严重通过涂抹淡化疤痕的药膏,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如果脸上的疤痕比较严重,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修复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最终达到去除疤痕的功效。在恢复的过程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出门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面部烧伤,可以通过激光除疤治疗。激光除疤法主要是利用激光束照射受损的皮肤来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从而促进皮肤疤痕的愈合。皮肤疤痕可以通过激光剥离来修复。治疗过程中加进去光能技术从而消除疤痕,达到根除的效果。与传统的机械剥离法和磨削除疤法相比,激光除疤应用范围更广,效果更快。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注意合理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重在清淡。采取适当的防晒措施,避免强烈的阳光照射,防止皮肤色素沉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