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疗后 装了全瓷牙 舌头侧这边一直轻微痒不舒服...

会员144875111 0 已回复
根管治疗后 装了全瓷牙 舌头侧这边一直轻微痒不舒服 几个月了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管治疗后,装了全瓷牙,感觉舌头一侧不舒服。与装了全瓷牙后,改变了原来口腔牙齿结构有关。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如果装了全瓷牙后,感觉明显不适,可以就诊医院的口腔科,复查看下。根据情况适当处理为妥。
有用0
相关问答

装了全瓷牙以后一个月左右会完全的适应,但是因为这颗牙齿是一颗假牙,与自己的牙齿不一样,在口腔内它还是个异物。当用它来咬东西时,要注意一些,不要将自己的牙根咬碎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瓷牙套通常需要一直戴,能够改善牙齿缺失等情况。全瓷牙套当中一般不会含有金属,颜色与自然牙也会相对比较接近,不会影响到核磁共振检查,可以制作合适的牙模,并且制定全瓷牙套,然后使用特定的粘合剂粘在牙齿上,如果没有异常的症状,一般不需要取下来。需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对牙套带来损伤。平时也要注意口腔卫生,刷牙的时候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预防口腔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管治疗后牙冠烤瓷和全瓷牙区别在于材料不同,使用时间也会不同。烤瓷里面还有金属成分,使用的年限可能会比较短,而全瓷牙里面属于全瓷材质,有很好的耐磨性,使用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如果牙齿中蛀牙情况比较严重,有漏牙神经的话,一般会采取根管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将坏死的牙神经以及腐烂的组织进行去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装了全瓷牙一般是可以喝酒的,但是避免吃过硬的食物。装了全瓷牙之后喝酒一般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而且全瓷牙的腐蚀性也比较好,正常接触食物通常不会影响到牙齿的正常性能,所以是可以喝酒的。但是要避免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不良的损伤,从而影响到牙齿健康,要勤刷牙漱口。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做到饮食清淡,而且要避免过度吸烟喝酒,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损伤。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全瓷牙做连桥要做根管治疗是因为,龋齿已经累及到神经,造成神经不可复性的炎症时就需要根管治疗了,医生的检查应该包含X线片,所以拍牙片确定牙根部的情况,如果根尖部有炎症的表现时就需要根管治疗,一般蛀牙可以分为浅龋、中龋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瓷牙通常能够维持10年的20年左右,可能与日常的护理有一定的关系。全瓷牙当中一般不会含有金属,颜色也比较美观,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使用的寿命也是相对比较长的。如果平时能够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一些坚硬的食物,并且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维持的时间会相对比较长一些。如果过于吃一些坚硬的食物,很有可能会导致维持的时间变短。平时在刷牙的时候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并且还要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能够减少口腔疾病的。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