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会不规则流血

会员150943206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月经不调推迟14天来,量少,说是输卵管炎症,去查的时候还有姨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调,推迟14天才来,这种情况多见于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异常,以及子宫本身问题。你的超声提示宫内还有积液,如果还在出血,要考虑是积血。双侧卵巢呈多囊性改变。
指导建议:如果你月经偶尔一次推迟,一般问题不大。可以看看下次月经来潮情况。如果一直不调,需要进行六项激素检查,以便进一步分析。也可以联系你的经治医生或到上级医院会诊,听听主治医生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阴道不规则流血考虑是功能失调性的子宫出血,通常是由于体内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出血,建议保持外阴清洁,避免刺激性食物,可以做内分泌激素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和带环有关系,宫内放环后出现不规则阴道出血,或白带带血、经期延长,这是最常见的副作用。因为,节育环的器械性压迫可引起子宫内膜和血管内皮细胞损伤,从而导致出血。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食物为主,避免生冷辛辣刺激类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功血的表现,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功血分无排卵性功血和排卵性功血两种类型。但是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病变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所以首先需要通过超声检查,看一看现在子宫内的情况,再进一步通过激素水平判断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阴道不规则出血,之后才能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生上火阴道不会流血。
阴道出血有两种状况。一种是生理学因素导致的阴道出血。例如,女性在排卵日也许会发生阴道出血。另一种妇科病会造成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比较严重的子宫糜烂、孑宫黏膜下肌瘤等阴道出血,因此阴道出血要及早查证缘故。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了解是不是一部分发炎导致的阴道出血,还能够开展白带检查。要依据检测结论看医生开展医治。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阴道不规则出血,原因可能有怀孕后流产表现,也可能有子宫内膜,宫颈病变,也可能有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失调。所以需要排除怀孕,看平时月经周期,出血情况。超声检查来基本判断。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生殖道任何部位包括阴道、宫颈、宫体及输卵管均可发生出血,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如流产,异位妊娠,葡萄胎,胎盘残留,胎盘息肉和子宫复旧不全,生殖器炎症,生殖器肿瘤,如子宫肌瘤,宫颈癌,阴道癌,子宫内膜癌,妊娠滋养细胞肿瘤等,损伤,异物和外源性激素,与全身疾病有关的阴道流血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等。都有可能造成阴道不规则流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