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男孩7岁2天前开始肚子痛痛并

会员150899145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男孩7岁2天前开始肚子痛痛并伴有呕吐,主要痛部位在肚脐眼,做过x光B超血常归,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可是打了两天吊针没一点用,今晚还是吐了而且肚子一阵一阵痛的,而且吃什么吐什么,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检查没有太大问题的话,考虑是肠痉挛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孩子的看护,避免着凉,注意环境温度的变化和理化因素的刺激,积极预防感冒。注意饮食,禁食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和膨化类食品。目前可以口服654一2片,藿相正气软胶,局部配合中医艾灸,进行脏腑功能调理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痛多会有诱因,注意之前宝宝是否有着凉中寒,伤乳伤食,收到惊吓或腹部遭到外力击打等,完了后会拉稀大便。宝宝会突然中断吮奶,烦躁不宁,面色苍白,哭闹不停,不让父母摸肚子。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来姨妈之前一般都会出现腹部坠胀、腰酸、乳房胀痛等现象,不过这些不适都很轻,一般都是属于正常现象,女性在来例假之前出现腹部痛也可能是痛经,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来减轻,如果出现腹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元胡止痛丸来减轻,同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要多休息,少过度疲劳,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保持好情绪,在来例假期间适当喝一些生姜糖水。
此外,如果患者出现了严重的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喝水肚子痛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种是因为身体有炎症,可以服用黄连素片,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第二种是感冒引起的,可以通过适量的温水来减轻痛苦,也可以用温水来帮助肠胃的循环,这样可以减轻痛苦;
第三种是肠子穿孔引起的痛苦,建议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避免延误治疗的时机。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是癌症晚期才会出现肚子疼,比如肝癌。肠癌。癌症晚期出现肚子疼的现象,应该是药物过量刺激到肠胃导致,所以患有癌症期间可以采取中药调理,中药调理不会损害病人的肠胃功能,也可以保护病人的肠道正常菌群,在癌症晚期应该适当的化疗,化疗可以有效的防止癌细胞扩散,也可以缓解癌症的病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怀孕一个月肚子疼的原因有两种。怀孕一个月的生理性疼痛,如果只是隐隐作痛,没有阴道出血或者下腹坠痛,这是孕早期的正常反应,因为孕妇子宫增大刺激骨骼,一般会感觉到腹部隐隐的牵拉痛。病理性疼痛和病理性疼痛首先要考虑是先兆流产引起的,如果在怀孕初期出现阵发性小腹痛、周期性腹痛、腰痛、盆腔痛、阴道点状出血、腹部明显下坠感等症状,可能是先兆流产,需要及时就医;其次是宫外孕,如果出现单侧下腹剧痛伴阴道出血、晕厥等症状,应及时就医。也有可能是因为孕妇吃了变质的食物或者冷冻刺激的食物引起的肠痉挛,导致肚子疼,建议多喝些温水休息,如果不能缓解,建议去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孩子的胃疼主要有生理和病理两种。
生理上出现的疼痛主要有饥饿、肠痉挛、排大便之前等症状,肠痉挛或一段时间后就会有所改善,排出大便后腹部的疼痛也会有所减轻。病因有外伤、出血、炎症、肠套叠、肠梗阻、肠虫病等。胃炎、肠炎、化脓性阑尾炎、肠系膜淋巴结炎、急性胰腺炎、急性肝炎等都是由于感染所致。要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