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3p是心理不健康吗?

匿名 30岁 已回复
喜欢3p是心理不健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从道德层次说是心里不健康,从个人来说算是心里好奇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出现性疾病,对身体心里都不好,你最好是做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不健康可以矫正。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可以到医院口腔科进行专业的检查。牙齿不好是可以矫正的,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可以到医院口腔科进行专业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确定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牙齿矫正可以有效改善牙齿的外形,使牙齿恢复整齐的形态,矫正后牙齿更加整齐,同时五官协调。矫正牙齿后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要勤漱口刷牙,东西不要吃太硬和坚果类的食物,避免对牙齿造成损伤,平常饮食要清淡,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应该多注意自己的饮食,避免食用太硬的食物,比如说苹果、骨头以及梨等,最好切成一小片再吃。不要吃干果类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问题分析:您好 检查结果显示,乙肝五项结果正常,但是血脂和同行半胱氨酸升高需要注意。
指导建议:同型半胱氨酸升高需要注意坚持补充叶酸和维生素B12,脂蛋白升高要注意加强运动,避免油腻饮食,三个月后复查血脂和同型半胱氨酸,看有无恢复正常范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齿不健康大多数可以矫正,有利于提升口腔和面部形象。牙齿矫正可以通过佩戴牙套,有利于牙齿位置逐渐的恢复正常,改善口腔牙齿出现的排列不整齐和错位以及畸形症状,还有利于缓解口腔出现的咬合能力异常症状,长时间佩戴牙套可以达到良好矫正效果。矫正牙齿期间要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以免出现蛀牙和牙周性疾病,定期到医院复查矫正状况,适量的调整牙套可以加快调整速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不健康应该可以做牙齿矫正,但是在矫正之前需要做口腔检查。矫正牙齿的时候通常需要佩戴牙套,如果出现了牙齿炎症或者是有龋齿的现象,需要及时将炎症去除,等到牙齿恢复健康之后再进行牙齿矫正。佩戴牙套之后牙齿会受力,然后慢慢的移动到正常的位置,矫正的时间应该在一年到两年左右,这段期间要特别注意牙齿护理。牙齿矫正期间要避免有不良的咀嚼习惯,如果早期疼痛比较严重,可以到医院进行牙套力度调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停经多长时间?根据你的检查结果,多考虑怀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检查结果,建议做彩超看看孕囊大小位置,是否健康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树脂补牙一般是比较健康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树脂材料是口腔科常用的补牙材料,不会对牙龈造成刺激性,而且连接性也比较长,和牙齿的颜色非常接近,并且与人体的相容性也比较好,比较健康的不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不必过于担心,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补牙,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对加上对牙齿造成的伤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吃过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