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是一名19岁的女大

会员150866256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小腿总是莫名其妙的出现一小块淤青,请问是什么原因?总是反复出现,不多,就一块或两块,一直困扰我很久了,不知道是我身体那里出问题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点情况考虑是属于皮下毛细血管出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是由于外伤磕碰导致的,最好可以去医院做血常规来检查一下就可以判断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不会秃头的并不准确,少数女生也会秃头,大多数女生不会秃头可能是保养得当、遗传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保养得当:平时女生注重头发的保养,不频繁地烫发、染发,没有对头发造成严重的损伤,也就会导致大量头发脱落,也就不会引起秃头。
2.遗传:如果父母没有出现秃头的问题,而且头发特别茂密,女生可能会遗传这一特征,不会出现秃头的情况。
如果女生出现秃头的情况,可能是斑秃、头癣等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植发手术进行治疗,将枕后部的毛囊移植到秃头的位置,毛囊存活后就会生长出新的头发,一般可以维持5年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如果要提高卵子的质量,身体要健康,心情要好,远离有毒有害环境气体。平时加强体育锻炼,营养均衡。不吃垃圾食品,如火腿,罐头膨化食物。添加剂比较多的,如方便面。尽量少喝,碳酸饮料,乳品饮料,这里面加的芳香剂,甜味剂,防腐剂都比较多,尽量少吃。少用洗洁精之类的洗涤用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您这些症状是刚刚出现的,您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考虑感冒。
指导建议:如果您这些症状已经出现很长时间,那就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女生让汗毛减少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利用刮胡刀刮除汗毛和激光脱毛。
1.刮胡刀刮除汗毛:这是一种比较简单的除毛方法,通过使用刮胡刀将汗毛刮除即可。但刮胡刀刮除汗毛的方法并不彻底,过段时间汗毛就会再长出来,只是暂时性地让汗毛减少。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要小心,避免损伤皮肤组织。
2.激光脱毛:这种方式是借助光子或半导体激光治疗,直接将毛囊组织永久性地破坏掉,达到永久性的脱毛。如果使用激光脱毛,患者需要前往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进行,不可听信偏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妊娠纹在此处一般指萎缩纹。通常情况下,青春期女生大腿有萎缩纹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去除。具体分析如下:
1.一般治疗:萎缩纹是皮肤弹力纤维变性而脆弱,再受过度伸张使之断裂引起的,多与肥胖有关,进而女生应该注意合理运动以及合理饮食,避免长胖的情况;同时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进而促进其新陈代谢,改善萎缩纹的情况。
2.药物治疗: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维A酸乳膏、积雪苷霜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消除局部炎症,而且可以滋润皮肤,增加膨胀纹中的弹性纤维含量,进而有效改善萎缩纹的情况。
此外,如果患者年满18周岁之后,萎缩纹还没有得到改善,则可以选择点阵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该方式是利用激光在皮肤上均匀地打上微细的小孔,继而引起一系列的皮肤生化反应,促进深层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从而改善萎缩纹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胸部外扩下垂扁平不会导致驼背,乳房下垂首先就要坚持戴胸罩,否则重量增加后的乳房会明显下垂。主要有可能是缺乏营养,像豆制品,奶制品,肉类,还要多吃鸡脚,猪蹄补充胶原蛋白都可以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