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看看这是什么中药啊我们在森林里

会员150851627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看看这是什么中药啊我们在森林里找到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问题分析:这个恐怕有点为难网医,中药上千种,类似果实也很多,不讲凭图片看不出,就是面视也不一样能认得,见谅?
指导建议:一,可去当地医院问问资深中药师,二,或许是地方区域性中草药,不在教科书内,三或许就不是什么草药,纯属一无名植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银环蛇咬伤后应该立即使用抗蛇毒血清治疗。并且挤出伤口瘀血,对伤口进行消毒,清洗。蛇在咬人是会分泌很多毒液,这毒素有神经毒素,血液毒素,有的会有神经抑制,有的会有出血等症状,有些溶栓的药物,止血的药物等,预防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检查结果来看颈椎病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保守治疗主要就是缓解症状,如果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主要就是建议手术进行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慢性湿疹或真菌感染的可能,导致的干燥脱皮。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复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外涂,来帮助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和手撕死皮,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以前急性乙肝发作没有及时治疗,不久后睾丸发炎又没有及时治疗等。后来又有几次急性肝炎发作没有及时治疗。现在身体各方面都不好了。去年已经吃了五个月中药,现在感觉身体还是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这几天又开始吃中药,不知道这单子中药主治什么,现在身体不好,身体又有乙肝,睾丸微石症,b超显示前列腺实质回声增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这应该属于尿布疹,建议给孩子涂抹炉甘石洗剂,肤康冷凝胶或者护肤粉等治疗。清水清洗屁股,不要用肥皂水,多让孩子屁股透气。然后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等。
指导建议:对于尿布疹的说,重在预防,网上有卖护臀霜的,也可以给孩子用上,能起到预防的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图片很模糊,建议您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从目前这个图片上来无法判断具体,考虑可能是溃烂、炎症等等因素导致,需要重新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