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前几天打了一把英雄联盟,死了了很多次,队友说...

会员117267694 0 已回复
医生我前几天打了一把英雄联盟,死了了很多次,队友说了了很过分的话,现在我感觉有点自闭症,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有点自闭症,与玩英雄联盟时间长的有关系的。可能还沉迷在游戏之中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好好地调理心态,找好朋友在一起聊聊天,倾诉内心的郁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在夜里会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饿了,因为是因为晚上没有吃饱,所以很容易被饿醒。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在睡觉之前喂宝宝一次,这样可以防止孩子半夜醒来多次,避免出现腹部不适、腹胀、腹痛等情况。
宝宝夜间醒来经常会哭,经常会有肠胀气和肠痉挛。如果在夏季,天气过热,宝宝也很容易被吵醒。此外,一些寄生虫病还会引起孩子夜间起床的次数,比如饶虫,因为饶虫喜欢在深夜从肛门里钻出来,所以宝宝在夜里特别是半夜的时候,会感觉到肛门瘙痒,这种情况下,孩子很容易醒过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大约两三个月即可大笑,完全恢复正常。打完去皱针后7至14天可以出现轻微的面部表情,但是不能有过度的面部表情,否则会严重影响到面部恢复,除皱针是一种微塑除皱方法,除皱用药量小相对安全,手术后会有一定的恢复期,大约两三个月恢复,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恢复期也会不同。打完除皱针之后通常在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左右可以正常笑。日常还要避免长时间的呆在高温的环境内,也要补充一些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延缓皮肤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新生儿拉大便一天的次数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新生儿一天拉大便在1-4次,属于正常范围。如果拉大便的次数是1次,并且大便性状比较黄软,没有痛苦、腹痛等表现,精神状态也比较好,生长发育也正常,属于正常现象,不属于便秘或者腹泻的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生完宝宝头发一把一把的掉,孕妇可以通过日常管理、饮食调理等方式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生理过程,怀孕期间激素变化容易导致脱发,因为怀孕期间宝宝生长需要大量的钙,导致体内钙不足,导致大量脱发。生完孩子后激素恢复是需要时间的。建议孕妈妈在生完宝宝后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适当补充钙、喝牛奶、每天用木梳梳发,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这些有助于防止脱发。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来月经时头发一把一把的掉,这一般与体内肾气不足、气血亏虚等因素有关。从中医角度来讲,发为血之余,与气血的功能是否正常密切相关。同时,中医认为肾主骨生髓,其华在发,也就是说,肾脏的五华,对应的就是头发、毛发。当月经来潮的时候,就会导致人体气血明显的下降,肾脏的肾精、肾气也会有一定的损伤。如果本身这两者就有不足,那在月经来的情况下,会导致气血、肾精、肾气不足的症状更加明显,就会更容易出现月经期掉头发的情况。对于脱发的治疗,根据中医“由内而外,调养防治”的辨证体系,要选择具有滋补肾阴、养血生血的药物,可以选择敬修堂养血生发胶囊,其以制何首乌、熟地黄、当归等药物主攻养血,又兼补肾,通过改善身体血气,使气血强盛能向外濡养毛发,达到预防和治疗脱发的效果。同时,患者可联用蔓迪米诺地尔酊、希尔生二硫化硒洗剂进一步改善脱发。在治疗时,要注意不要辛辣饮食,多休息,适当运动。

秦文熠副主任医师中医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脱毛脱发、风湿免疫疾病的诊治

怀孕八个月同房很多次会产生以下影响:
孕妇在怀孕八个月后是需要避免同房的,因为这时候已经快接近分娩了,同房就会产生性刺激,从而就容易诱发强烈宫缩,就会引起胎儿早产的情况发生。另外,孕妇在这时需要多加观察有无阴道流血或腹痛的症状,防止流产情况的发生。
此外,在孕晚期时孕妇需要注意保护腹部,避免外力的直接作用,防止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