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治疗月经推迟哪家最专业

会员150809383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治疗月经推迟哪家最专业重庆治疗月经推迟哪家最专业?重庆治疗月经推迟哪家最专业?月经推迟不调月经推迟不调,已经很久没来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找一个专业的中医院进行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小明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喉部疾病,内科、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怀孕,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建议你到正规的中医院或者名老中医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不吃辛辣刺激,热气上火的,生冷的食物,注意身体防寒保暖。建议你到正规的中医院或者名老中医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有性生活,现在出现月经推迟,首先得检查看看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排除怀孕,月经可以推迟三天左右,如果推迟时间比较长,那么就是月经不调,如果有激素失调或者是有子宫疾病,都会导致月经不调。到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情况,如果没有异常,那么可以先服用药物调经等月经来潮之后检查一下激素6项,看看是不是有激素失调,如果有激素失调给予药物调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要推迟月经,可以在下次月经来潮前5到7天开始口服孕激素,可以使用雌激素。并且需要连续服用,一直服用到需要推迟的日期即可停药,停药之后一般在3-5天内会出现月经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一般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来缓解症状。如果平时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当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此时可以适当调节内分泌,可以保持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按时吃饭。月经推迟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使用益母草颗粒、黄体酮胶囊等药物,以缓解症状。同时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明确月经推迟的原因,以便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医方面认为这是有一些气血不足或者淤血阻滞经络,如果推迟是在7天以内通常是正常的,可以不用处理。但是严重时尽量去妇科进行相关的检查,平时也可以服用补气血调经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同时可以配合做一下针灸或者艾灸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在经期来的1-2天口服三天黄体酮,三天以后等待3到7天,月经就会来了,希望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食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参加户外活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希望我的回复能对有帮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