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茶26岁的男性可以喝吗,体型178/60公斤,...

会员122030977 0 已回复
金花茶26岁的男性可以喝吗,体型178/60公斤,作用意义大不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金花茶功效比较多可以控制血压,扩血管含有维生素等等等。结合你的身高来说,体重变轻。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衡善食,提高免疫力。低盐低脂饮食饮食。可以饮用它。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体型一般可以通过睡姿的方式改变体型,必要时也可以通过佩戴矫治器的方式改善。靠墙站立能够有效的矫正驼背的现象,另外在睡觉的时候只能够平躺的睡觉,不能够侧躺着睡觉,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够见到作用,若是情况比较严重,矫正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还需要通过佩戴矫治器的方式矫正。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正确的坐姿习惯,适当的进行一些户外活动,避免长时间低头看手机。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孕妇可以少量喝以下类花茶。
一.菊花茶,具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对上火、视物模糊有一定治疗效果。
二.薄荷茶,具有安神的作用,对孕期心烦气躁有一定效果。
三.金银花茶,具有清热解毒、抗病毒、抗感染的作用,还可以去胎毒。
建议孕妇在饮食上合理,多吃鸡蛋,坚果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远离刺激性气味,室内要定期开窗保证空气流通,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患者在做完抽脂手术之后的一个月是不能喝酒的,防止伤口感染。抽脂手术一般正常需要1个月的手术恢复期,这一手术恢复期的长度因人而异,而且因为抽脂手术属于创伤性手术,手术部位的组织和皮肤都会受到损伤,酒精具有活血的作用,手术后喝酒会引起出血,伤口不愈合、过敏反应等症状,而且酒精能加快血液流速,影响身体的恢复。建议患者在术后遵从医嘱,禁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伤口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男性激光脱毛后一天到两天左右可以喝酒,还需要根据皮肤的恢复情况决定。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破坏毛囊组织从而可以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但是在操作的时候,可能会对皮肤,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如果一天左右恢复良好可以喝酒,如果恢复的比较慢,需要在两天以后喝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线减肥一天应该是不可以喝酒,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埋线双眼皮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中医减肥手段,主要是将蛋白线埋入穴位内刺激穴位,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够看到效果,酒中含有较多的酒精,在喝酒后有可能会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如果患者想要快速的看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全身抽脂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将真皮层的脂肪导出体外,达到瘦身的功效。在抽脂治疗后,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坚持的穿着塑身衣,能够起到减轻肿胀的功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请详细描述一下,是不小心吸入异物了吗?还是怀疑吸入了东西?或者检查确诊了?孩子有没有症状表现?多久了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有呼吸道异物梗阻,呼吸困难,一定要及时用海姆立克急救法急救。如果是其他情况,请详细描述一下问题,上传一下检查结果我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