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左右胖瘦不一样,发育也不一样呢。

会员150664033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觉自己现在左边身体比右边瘦,就连乳房发育左边就比右边大,生完孩子以后还是一边大一边小,咋回事?需要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金锋 主治医师 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主要擅长小儿消化不良,腹泻,轮状病毒感染,小儿肠炎...
已帮助用户: 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两侧乳房不对称,建议您最好去腺体外科检查。<br/>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一下乳腺彩超或者是乳腺的钼靶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仰卧起坐的过程中,腹部要不断的伸展,能够很好的拉伸腹部肌肉,促进腹部脂肪燃烧;经典瑜伽动作瘦肚子,瑜伽运动可以消除腰围上的许多赘肉,强壮髋部,增强全身柔韧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瘦脸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手术或者是瘦脸针的方法改善,效果是比较好的。抽脂手术可以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达到瘦身的效果。瘦脸针一般是在面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有利于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将脂肪排出体外,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瘦脸针的4小时到6小时之内不要平躺着,防止肉毒素杆菌扩散。日常要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面部的清洁卫生,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这种左右脸不一样大,可能是您使用的药物作用范围不均匀引起的。少量的肉毒毒素对人体是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它可以安全的应用于人体,但是在医生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或者注射剂量过多时,可能造成患者的脸部不对称。脸部的麻木僵硬,甚至口角歪斜的情况,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肉毒杆菌毒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都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建议您待皮肤消肿后再次观察,如还有明显不对称,请再次就诊,进行矫正,所以注射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的医生,把风险降到最低。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这个可能由于医生手法或者术后不良反应引起,对于这个情况不用担心的,大的那边可以继续打点肉毒素的。少数的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可以导致瘦脸的效果不明显。所以在注射后两周进行复诊,注射肉毒毒素瘦脸后是可以逐渐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所以对于肉毒毒素注射瘦脸时必须到正规的医院遵循医生的医嘱进行,手术前后的护理才能保证取得最好的效果。少量的肉毒毒素对人体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可以安全的应用于人体,但是在医生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或者注射剂量过多时,可能会造成患者的脸部不对称、麻木僵硬,甚至口角歪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通过运动锻炼瘦婴儿肥,还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改善。通过运动锻炼可以分解全身的脂肪,从而达到改善婴儿肥的情况,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才会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瘦婴儿肥的话,也可以采用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改善,注射用指针可以有效溶解局部的脂肪,可以达到快速瘦脸的作用,也可以改善婴儿肥的情况。饮食上应以低盐低脂的食物为主,避免吃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减少身体脂肪堆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使咬肌变瘦的最快方法是在脸部两侧注射瘦脸针,达到瘦咬肌的效果。瘦脸针,又称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咬肌不能活动,引起废用性萎缩的肌肉松弛剂。虽然常规剂量安全,但如果瘦脸针注射由非专业医生进行,操作不当会产生副作用,如硬面和的不自然笑容。通常,要注意不要嚼口香糖、嚼硬食物、咬筋过长。a型肉毒毒素通常半个月后开始出现,一个月后效果最明显。一般建议每6个月注射一次,注射3-4次后,整形效果会持续很久。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