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指甲被凳子一砸,指甲翘起一半

会员15060003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脚指甲被凳子一砸,指甲翘起一半,里面皮也掉了根部发黑肿,留血水,怎么办用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将局部包扎处理。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建议,您可以局部消炎,考虑是不需要怕拔出指甲的皮在一起也可以慢慢吸收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要确定清楚,是否有挤压外伤导致的淤血和指甲松动,还是有局部色素沉着。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黑色有多长时间了?黑色处按压有无褪色和压痛,日常有无频繁剧烈运动,穿鞋过紧的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将局部包扎处理。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建议,您可以局部消炎,考虑是不需要怕拔出指甲的皮在一起也可以慢慢吸收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有可能是灰指甲,真菌感染引起来的,可化验真菌,明确诊断。根据情况酌情治疗,穿宽松肥大的棉质布鞋,避免机械性摩擦。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应该请医生处理的一般需要拔掉的

谷魁广皮肤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09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可能是甲沟炎的表现。
意见建议:目前是金黄色葡萄糖球菌感染导致的,建议去局部消毒,吃点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

李锦内科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649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常见肿瘤病的治疗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应该请医生处理的,一般需要拔掉的

郭芳医师外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