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5岁。最近几天开始,吃完饭,手麻,请问医生怎么...

会员116999304 0 已回复
男25岁。最近几天开始,吃完饭,手麻,请问医生怎么办,我应该吃点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手上出现有麻木的现象,一般要考虑是风湿的原因导致的,因为风湿引起局部气血不通,那么就会导致出现有麻木出现,有活动不利。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选择用热毛巾敷,同时可以选择通过服用风湿安泰片,帮助祛风除湿改善麻木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一些肿瘤可能会引起末梢神经反应,导致手麻,有一些可能有颅内转移,压迫脑血管,脑神经引起手麻。还有一些比如做化疗过程中,用奥沙利铂等药物,可能也有手足麻木的反应。这个原因比较多,癌症的种类,也是涵盖的范围太广了,不同类型的癌症,不同部位的癌症,可能临床表现也是不一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麻提示局部神经受损引起,可以见于很多疾病。晨起时比较明显,经过活动之后可以缓解,比较局限性,且伴有局部肌肉萎缩的情况,这是腕管综合症的一个明显表现,主要见于正中神经压迫引起。手麻伴有头晕、颈部不适,以颈部活动时比较明显,考虑是颈椎退行性疾病,颈椎间盘突出或者是颈椎管狭窄引起,可以拍一个颈椎的X线片,或者是颈椎CT。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患者有可能是工作原因引起的局部也就是手部体温太低太冷,造成的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的手部麻木,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肩肘关节受压,或者是由于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不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局部可以热敷,烤电等物理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少低头,少玩手机,少看电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麻,多是因为支配手部的神经受到压迫引起神经的供血不足,从而造成神经末梢产生麻木的感觉,临床上较为常见的能够引起手部麻木的病因有,上肢尺神经的损害和颈椎病。也有一部分病人是因为脑血管病,引起手部麻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颈椎病头晕手麻应该每天局部热敷,按摩贴膏药,口服活血化瘀和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平时一定注意避免长期的低头,枕头不要太高,每天活动颈部肌肉。做一些保健运动,少低头玩手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与睡眠姿势不舒适,局部压迫有关系。可能与颈椎疾病有关系。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检查一下,做颈椎核磁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烤电按摩的物理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