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没有精气神

会员150403715 23岁 已回复
最近症状,容易犯困,掉发增多,头皮增多,全身感觉无力,喜欢睡觉,无精打采,人没有精气神,怎么睡都睡不够,有点干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犯困,没有精神,想睡觉,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血糖不稳定或血脂偏高引起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建议积极的到医院检查一下血脂和空腹血糖的情况。如果检查是属于低血糖的话就建议注意采取少量多餐的方式来改善血糖的情况的。如果检查是属于高血脂的情况话就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辛伐他丁类药物做治疗为宜,这样的话就会恢复正常了。平时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同时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的话就会恢复正常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气神不足是指全身虚弱、精神不振、腰膝酸软等,从理论上讲是肾阳虚,从西医的角度来看,可能是由于性腺机能减退引起的,放松,有足够的睡眠,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饮食调节,适当增加韭菜、羊肉、动物肾和睾丸等,具有温肾作用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嗓子干是上呼吸道感染,也可能是吃了刺激性的食物,刺激咽喉部,造成嗓子干,可以口服感冒药观察,感冒期间要注意多饮水,注意清淡饮食,多补充维生素,增强抵抗力,注意保暖,保证充足休息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植眉毛类似植发,是永久的。眉毛移植的效果是永久性的,因为眉毛移植是从接受者头部的背部和枕部提取部分健康的毛囊,经过特殊处理后移植到先前设计的眉毛植入部位。当毛囊存活时,新的眉毛将再次生长,并继承原有的头发。生物学特性少脱落并且不坏死,效果持久,可以修剪,自然真实。眉毛种植后的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或者是油腻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用手抠血痂,等其自动脱落,不要提重物,新眉毛长出后按时修剪。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滋阴养血功效,具有补血作用,可用于治疗因血虚导致的贫血、体质虚弱、面色苍白无华、精神不振症状。清肝明目功效,可入肝经,具有促进肝脏新陈代谢以及排毒的作用,还可平肝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袋晕沉是慢性脑动脉供血不足或者贫血、感冒、疲劳、失眠等疾病所造成的。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及睡眠,保证安静、自己舒服的环境。饮食上要规律的一日三餐,不能暴饮暴食。食谱以清淡为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天生的眼袋是可以消除的,而且消除的方法还比较丰富。求爱美者可以选择做吸脂手术,这种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内将眼袋消除掉,而且在操作的过程中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手术的切口也比较的隐蔽,一般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术后恢复快,效果自然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的持久,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建议爱美者可以选择去正规的医院做吸脂去眼袋,正规医院的吸脂设备是比较先进的,而且也是有护肤经验的医生亲自操作,所以更能够保障爱美者的安全以及去眼袋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