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脾不好,眼袋大,眼皮肿,湿气太

会员150375455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脾不好,眼袋大,眼皮肿,湿气太重了,血糖高,心脏慌,差血后五脏都不好,想找一调理五脏六腑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体内湿气过重的表现,积极进行调理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补肾固本,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多吃素食,少吃荤食,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口服后爱排湿汤,局部配合中医艾灸,进行脏腑功能调理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眼皮肿通常是不能去眼袋,否则就有可能会导致肿胀的情况加重。如果出现了肿胀的情况是不建议去除眼袋,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是肿胀的情况进一步的加重一次,需要等到肿胀消除之后才可以去眼袋。如果眼袋特别的明显,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手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这是正常现象,做双眼皮后都会有肿胀情况发生,不用过于担心。根据对情况的描述来看,双眼皮手术后眼睑肿胀,一般会持续1到3个月左右,大部分患者在一个月可逐渐消退,但是要完全自然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如果目前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双眼皮手术恢复的个体差异差距比较大,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力。只需要慢慢等待,可能再过一段时间之后,肿胀就会进一步减轻,形态就会逐渐变得完美起来。建议:在手术之后要注意保持创伤部位干净,不要碰水,也要避免沾到不干净的东西,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眼皮肿建议你检查是否是有肾炎.还要注意肾盂肾炎的可能.首先去医院检查尿常规看看是否是有异常再说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需要检查清楚.不要延误病情.另外枕头睡得过低也 可能导致的.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 建议检查确诊,祝健康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病情分析: 你好,眼皮肿多见于晚上睡觉饮水过多或者肾脏本身代谢异常.建议先检查一下尿长骨和肾脏超声检查,
意见建议:有异常及时治疗,如果无异常可以服用一下寄生肾气丸调节,注意好保暖。

王巧彩医生会员儿科王家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5706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这种表现有可能是由于现在主要是眼睛出现了一点的并且有轻微的浮肿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形成的这种现象直到我找到你家都会好转。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你的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的避免长期熬夜,并且可以局部地进行融热敷交替应用同时注意好休息避免长时间玩手机玩电脑。

杨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表疾病,葡萄膜炎,眼底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