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心口疼,心跳很快还胸闷,是怎么了?

会员150336568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一直觉得心口不太舒服,心跳得特别快时不时会觉得疼痛,还有点胸闷。今天突然有点呼吸不上来,胸闷心疼得更厉害了,而且伴有腹痛。请问严重吗,需要去医院检查吗?我最近经常熬夜,很晚才睡,和这个有关系不……会不会猝死啊?谢谢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心肌供血不好。最好还是进一步检查一下,比如做一下动态心电图,抽血心肌酶化验检查,根据情况用药治疗,比如营养心肌类的药物治疗,一般不会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不会严重,不会导致什么不良后果,不会猝死的,不用担心。配合医生检查用药治疗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早上醒来心慌心跳很快的原因如下:
心阴血不足,熬夜或晚睡以及睡眠质量差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心慌,心跳很快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心跳很快是因为冠状动脉硬化或纤维蛋白、胆固醇等粘在血管壁,导致血管管腔的狭窄,过度的血流量减少,心肌的血液供应是不够的。在短时间内由急性加重时,也会出现心跳增快,胸闷加重的情况,进行检查和超声心动图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胸口痛需考虑与心脏及肺部疾病有关,还需要排除胃炎,到医院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胃镜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积极使用药物对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饮食要清淡,易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的疾病概率会相对小些,多是呼吸系统的疾病。如感冒引起的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球菌感染性肺炎等,不排除有心脏的异常,先检查下是否是呼吸道的问题,再确定是否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肚子胀气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胸闷、肚子胀气可能是因为胃炎,患者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要做好腹部的保护,避免感冒。胸闷、肚子胀气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有益的肠道益生菌来调节肠胃中的细菌,从而缓解症状。同时患者要加强肚子的保护,避免肚子受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如果出现胸闷、恶心等情况,很有可能是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胃炎、食道炎等肠胃疾病引起的。
恶心胸闷是一种主观感受,患者可能会感到呼吸费力、气不足,甚至会出现呼吸困难、心悸、吐酸水、冷汗等症状。建议到医院内科做胃镜、心电图、心脏超声等检查,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运动,多休息,按时吃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