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来月经,肚子很痛,她去小的诊所里看

会员150320724 18岁 已回复
我最近来月经,肚子很痛,她去小的诊所里看我最近来月经,肚子很痛,她去小的诊所里看,医生给她拿了整整一个月的这个药?,我想问下,这合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建林 副主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月经不调,盆腔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57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情况,应该与疼经有一定关系,如果服用的是中成药,一般用药疗程是比较长的。
指导建议:以上的治疗应该在正常范围以内,另外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女性还可以喝热牛奶红糖水等温热饮料。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腰痛是前列腺素的分泌增多导致的原因。
来例假会引起腰痛,可能是因为经期会增加前列腺素的分泌,从而引起腰痛。其次,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会有疼痛,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受寒等。如果有月经痛,可以服用非甾体类消炎止痛的药物,平时要多休息,要注意防寒保暖,可以进行热敷理疗。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到医院妇科检查,确定疼痛的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了一般是不会造成肚子痛。
首先在女性正常的月经期间是不会造成肚子痛的,正常的痛经是出现在女性的下腹部,而不是肚子。在经期女性的免疫力以及身体状况都是较为低迷的,如果在此时食用了生冷辛辣的食物,那么是可能会导致肠胃受到刺激,从而引发的疼痛。在经期不注重下腹部的保暖,也是可能会因腹部受寒而导致的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会很痛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
子宫内膜前列腺素的水平会导致月经来潮的疼痛。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会造成子宫平滑肌的过度收缩,会造成血管的抽搐,从而造成子宫内的缺血和低氧。此外,还有其它几种原因会引起腹部疼痛。女性在月经期间感觉到了寒意,可以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如西瓜、柚子、橘子、香蕉等,也可以吃隔夜的凉菜、冰激凌等。也有可能是因为心理原因,例如月经期间和人争吵,会导致愤怒和疼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期间导致的痛经,如果肚子疼得厉害,可以口服止疼的药物,月经期间注意不要着凉,平时用暖袋暖肚子,看症状能不能减轻或者缓解,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不放心,可以直接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的妇科就诊做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规范地口服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