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本人男,22岁,最近心脏稍感不适,有点...

会员114209150 0 已回复
医生,您好。本人男,22岁,最近心脏稍感不适,有点胸闷气短,左手感到麻痹。请问医生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 心脏病的表现,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有点疼,患者可以口服硝酸甘油或者是速效救心丹,一般在10分钟内即可得到改善。但是,如果持续了半个多钟头以上的症状,并且大量出汗,或者服用了以上的药物都没有任何效果,那么就有可能是急性心肌梗死,需要120急救。若有青光眼,或有低血压者,服用硝酸甘油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出现心绞痛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心脏梗塞的前驱症状,需要入院进行系统的治疗。如果疼痛与呼吸、体位变化、发烧等相关,需要进行抗炎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胸闷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引起心肌缺血和心功能不全的病症,那么就会引起胸闷。主要包括: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梗阻性心肌病、风湿性二尖瓣狭窄、风湿性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三度房室传导阻滞等。也有心包炎、心包积液等心包炎等原因引起的心功能降低,从而引起心口闷,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男的心脏一般都在左边,但是也有特殊的人心脏在右边,这是极个别的。心脏像自己拳头大小,位于左胸,在两肺之间,心脏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泵血,是一个大血泵,把回收到心脏的血液整个泵出去,泵出去供应大脑,另外一个供应全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是循环系统一种常见的疾病,分为先天性心脏病和后天性心脏,早期症状有:呼吸困难、嘴唇及指端发绀、心动过速、生长缓慢、纳差、乏力、易患肺部感染,心脏听诊有心脏杂音。后天性心脏病,包括冠心病、风心病、肺心病、高血压性心脏病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心脏瓣膜不严重的病情是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控制心律不齐的症状的,如果心脏瓣膜严重,而且临床症状也比较严重,那就要到大医院专科进行心脏瓣膜手术置换的。平时注意合理膳食,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悦,同时应该积极治疗原发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上方部位有点闷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在没有明显症状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心电图的比较,以比较有没有心肌缺血的情况。当发生胸痛的时候,心肌缺血会加剧,有很大的可能是冠心病。胸膜、肋骨、肺脏病变、胸膜炎、肋骨骨折、肺炎、肺部占位病变等都不能排除。需要做好心脏彩超的检查,排除心包炎和心包积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