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检验单:乙肝三免(酶免)+前S1,丙型肝炎体

会员14038880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乙肝表面抗体 (阴性) 乙肝E抗原(阴性) 乙肝核心抗体(阴性) 乙肝E抗体(阴性) 乙肝前S1抗原(阴性) 乙肝表面抗原 (阴性) 丙肝抗体 (阴性) 这些正常吗? 还有一个 检验单:甲状腺功能过筛 促甲状腺(TSH) 2.92(ulU/ml) 游离T3(FT3) 5.82(pmol/L) 游离T4(FT4) 10.55(pmol/L) 这些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看乙肝抗原抗体检测和丙肝抗体检测均为阴性,所以没有乙肝、丙肝感染,属于正常的。看甲功化验单各项数值也在正常范围。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乙肝化验没有保护性抗体,建议注射乙肝疫苗进行预防。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抽血查丙型肝炎不能查出乙肝。
丙肝是一种传染性肝病,主要是因为丙肝病毒感染,所以要进行血液检测,以确定是否存在丙肝病毒。抗体呈阳性,要做进一步的检测。丙肝病毒感染要看病毒的质量是否为阳性。检测丙肝时一般不会查出乙肝,如果想要明确是否存在乙肝,建议患者要去医院做乙肝5项检查,乙肝5项和丙肝抗体检查是两种检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看乙肝抗原抗体检测和丙肝抗体检测均为阴性,所以没有乙肝、丙肝感染,属于正常的。看甲功化验单各项数值也在正常范围。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乙肝化验没有保护性抗体,建议注射乙肝疫苗进行预防。

张进国主任医师皮肤科易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8170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指甲、玫瑰糠疹、汗疱疹、脱发、水痘、带状疱疹、神经性皮炎、皮肤白斑等常见和多发的皮肤病,以及淋病、生殖器疱疹等性传播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你好,丙肝抗体阳性说明体内有丙肝病毒,但是只有这一个检查还不能确定具体病情,乙肝抗体是一种保护性抗体,说明不会在感染乙肝、

邢宝春主任医师传染科河南省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5
擅长:肺部疾病及结核病的诊治。特别擅长:结核性脑膜炎、骨关节结核、包裹性胸腔积液、淋巴结结核破溃不愈、顽固性咯血、气胸、泌尿生殖系结核、长期低热、长期咳嗽、耐药、耐多药结核病、结核病合并肝炎、结核病合并妊娠、结核病合并糖尿病、肾移植术后结核病、孕期结核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心病、肺部感染、肺部肿瘤、呼吸衰竭、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栓塞等。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情况是说明已经感染了乙肝的 。要进一步进行肝功能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的 。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乙肝是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后引起的疾病,丙肝是丙型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性肝炎,主要经输血、针刺、吸毒等传播。两者病因不同,病理改变相似,以肝细胞坏死和淋巴细胞浸润为主。以前患有乙肝和检查丙型肝炎抗体没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进行详细的坚持,明确有无肝损害,根据检查情况遵照医嘱及时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蔡志秀主治医师妇产科沂源县鲁村中心已帮助用户:14048
擅长:妇科炎症,流产引产,妊娠分娩,各种妇科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抗体阴性提示身体内没有抗体,在致病菌的作用下有可能被感染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