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后吃优思明一个月,下来第二个月怎么吃,是来月经...

会员150261942 0 已回复
打胎后吃优思明一个月,下来第二个月怎么吃,是来月经后第五天还是断药第八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如果下次停药以后,一周内月经来潮,那么可以在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的
指导建议:如果下次停药以后,一周内没有月经来潮,可以考虑在停药第八天开始继续服用药物。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酌情考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产后第二个月来月经好不好,需要根据女性的具体情况来看。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产后第二个月来月经是比较正常的情况,如果来月经时不存在腹痛等症状,通常还是比较好的,说明身体的恢复情况不错;但如果月经情况异常,经血过多,或剧烈腹痛,则可能不好,女性应及时就医检查,可能是身体出现了问题,需及时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怀孕两个多月时有出血的现象,应该就是由于先兆流产的原因所引起,建议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保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同时应该注意卧床休息,不要随意走动,保证饮食营养摄取充足,注意出血量,按时到医院进行复查。通常怀孕后月经就会停止来潮;反之,如果月经如期来潮,就可以排除怀孕。当然您首先要区分同房之后的阴道出血,是正常月经来潮,还是怀孕后出血。如果有怀疑,还是早孕试验及超声检查以帮助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能拔罐。拔罐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如果现在使用拔罐会影响到月经量,有可能会出现经血异常偏多,出血淋漓不尽等到月经干净后才可以考虑拔罐,现在就需要注意休息,别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准长期的情绪波动过大或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心理创伤,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所以保持心情愉悦也很重要,空闲之余可多出去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规律,避免太过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