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近视1000度沙眼干涩,可以做手术吗

会员150188809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从小学就是高度近视了,到现在22岁近视已经一千度了,经常会眼涩,而且是沙眼,可不可以做近视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能做激光手术的,但是效果可能不如轻度近视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去看一下,评估一下情况, 所以治疗必须在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做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手术。近视可能是由于全天性遗传或者是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可以通过做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恢复视力,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比如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做手术是比较靠谱,可以达到视力恢复正常的作用。在眼睛近视度数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一个检查,然后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来治疗,在做手术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眼睛部位产生一定的烧灼以及疼痛感,这是属于正常的,多数可以在耐受的范围,是不需要太过担心或者是害怕的。在做完手术之后应该适当的闭眼休息,出门的时候还应该佩戴好眼镜,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到眼睛。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睛近视做手术通常是比较好的,能够使视力恢复。眼睛近视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视力恢复以及使患者摘掉眼镜,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可以选择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激光,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并采取合适的手术措施,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近视不做手术有可能会恢复,但是只针对假性近视。如果出现了假性近视的情况,可以采取措施进行改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并且还需要保证良好的用眼习惯,有恢复的可能性,但若已经形成了真性近视,可能需要通过配戴框架眼镜以及做激光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能够恢复清晰视力。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不做手术一般不能恢复,近视一旦形成以后通常没有办法恢复。近视主要是由于遗传或者是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如果不做手术,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矫正,但是并不能够恢复。如果近视的度数比较稳,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准分子激光手术或者是飞秒激光手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睛近视做手术通常有度数限制,若近视达到600度通常可以做手术改善。眼睛近视会出现看东西模糊情况,如果出现了轻微的近视,可以佩戴框架眼镜提高视力,建议不要做手术。若近视比较严重眼睛度数达到了600多度,通常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治疗,能够提高视力,同时还可以使球求美者摘掉眼镜。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