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面一块,一阵一阵疼,大便带

会员150166194 24岁
胃下面一块,一阵一阵疼,大便带血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跟存在胃炎的问题有关系,可能卫生不好的问题引起的,需要做好细致的检查修复调理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胃痛观察与进食的规律 饭后疼痛为胃炎 空腹疼痛为胃溃疡 。
意见建议:

罗淑荣医师妇产科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6674
擅长: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多是胃寒、胃炎或胃溃疡导致的,可吃些奥美拉唑、胃得宁胶囊和十香止痛丸,如果没有缓解应该及时做个胃镜 检查来确诊一下。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考虑是胃炎、胃溃疡这些引起的,跟平时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幽门螺杆菌感染等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给予奥美拉唑、胃舒平治疗的,如果长期这样还是需要做做胃镜的及时明确诊断及时处理才行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有可能是胃痉挛,可以服用点奥美拉唑或胃复安,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再进行治疗。

李玲副主任护师内科友谊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79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窦性心动过缓,高血压,急慢性心包炎


意见建议:你没有说明是哪一侧疼痛。比较多见的是右侧,往往是因为胆囊炎症所致。如果是左侧,则可能是胃本身或者肠道的问题。建议先行检查一下肝胆超声,明确是否存在胆囊炎。

赵璞主治医师外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5538
擅长:疝气,腹部创伤,肠梗阻,包皮环切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