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增多 乳白色带点黄 少许泡沫状 用什么方法能控...

会员146938626 0 已回复
白带增多 乳白色带点黄 少许泡沫状 用什么方法能控制一下 比如在饮食或者卫生上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不能排除为外阴阴道炎引起的上述症状,可以口服硝呋太尔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并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指导建议:如果进行上述治疗效果不理想时,就应该做白带常规等检查来确定致病因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量增多白带发黄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感染导致的,多见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白带当中可能有炎症细胞浸润,可能有病原微生物存在,和阴道内环境卫生不良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能吃。蜂蜜能改进血液的成分,推进心脑和血管功用,因而常常服用对于心血管患者很有好处。蜂蜜对肝脏有维护效果,能推进肝细胞再生,对脂肪肝的形成有一定的抑制效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和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阴道炎,导致阴道炎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可能跟性生活还有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饮食结构不断有关。
指导建议:如果有性生活需要暂停,同时可以查个白带化验,必要时采取一些抗菌消炎的洗液清洗,在局部阴道塞药,配合口服消炎治疗。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带增多发黄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积极到医院做白带通例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内裤、毛巾用开水浸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不会疼。白带在排卵期和月经期少量出现是正常的,白带过多是炎症感染而导致的。有炎症会导致外阴瘙痒疼痛白带异味等表现,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劳累,保持外阴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白带增多可能是怀孕的表现,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
1.怀孕:如果女性月经周期较规律,出现月经推迟1周以上,考虑可能是怀孕。此时孕激素升高,可能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建议患者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自行验尿做早孕试纸的检测。
2.未怀孕:如果白带增多同时伴有颜色、气味的异常,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如阴道炎。也可能是排卵期的正常生理现象。
因此,若出现白带增多、颜色气味异常等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