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抽脂后,大腿根部位有积

会员98375614 已回复
大腿抽脂后,大腿根部位有积液,医生说没办法抽,只能让它自体吸收,请问医生吸收不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从叙述的情况看、大腿抽脂有积液、这个情况考虑脂肪液化或感染了去看一下医生、
指导建议:会根据抽取的液体来判断是脂肪液化还是感染的、感染的话需要选用适当的抗生素治疗、液化的话比较麻烦、需要慢慢引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大腿抽脂要抽取大腿外侧,大腿内侧,膝内侧这三个部位。这三处部位所积累的脂肪最多,无论是哪一个部位,在手术后都是不会见到明显的疤痕的,且效果都是能够如愿的。做大腿吸脂好处是不容易反弹,手术后皮肤恢复平滑紧致的状态。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这样的话医生的技术就能够有一个保证。那么手术效果方面,手术安全方面都是可以有保证的。在进行大腿吸脂的时候,是完全可以使用360水动力环形吸脂的,其能够帮助求美者精准的将体内的脂肪吸取出来,而且还不会对腿部造成任何的伤害。术后其效果是非常的显著的,且也没有反弹的风险,是吸脂的一个很不错的方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腿抽脂后不可以做激光脱毛,要等皮肤彻底恢复之后再手术。大腿抽脂通常是一种有创伤口的脂肪堆积的部位,做小切口利用负压吸引方式使多余脂肪抽出体外达到瘦腿效果,术后皮肤会有一定的损伤,在恢复局部可以做激光脱毛手术,避免影响皮肤愈合。一般要等三个月左右才能做手术脱毛。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大腿抽脂后淤青大概需要半个月到20天左右能消除,具体要根据日常的护理判断。做完大腿部位的抽脂手术后,局部出现淤青,通常是由于手术的操作过程中损伤到了局部的毛细血管所引起,症状不太严重的,一般恢复相对比较快,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恢复,相对恢复比较慢,可能需要20天甚至一个月。恢复期要注意休息,避免按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腿抽脂填充眼窝一般在一周到两周左右可拆绷带,具体与个人护理以及恢复有关。如果护理比较到位并且恢复的相对较快,大腿抽脂填充眼窝通常在一周左右可以拆绷带,如果护理相对不够到位,同时恢复的较差,大腿抽脂填充眼窝一般需要两周左右拆绷带。抽脂后对局部有一定的损伤,应该在恢复后再拆绷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抽脂后一般是可以练车,最好等伤口完全愈合之后再练车。在做完抽脂手术后,医生会对皮肤组织做一定的缝合,等伤口完全愈合之后,一般需要几周左右时间可以将线拆掉,在做完拆迁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过早的练车,因为在练车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恢复期间还要注意做好皮肤的防晒,减少外界不良的刺激。还要注意休息,避免身体过度劳累,以免使恢复的时间延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腿抽脂半个月后可以下蹲,但是下蹲的时间不宜过长。如果大腿部位的脂肪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快速的抽吸出来不仅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也可以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匀称和流畅,但是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穿塑身衣,不要做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