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奶奶今年78岁,近两年有小脑

会员149691561 7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奶奶今年78岁,近两年有小脑萎缩症状,去我们当地一家神经病院看的,开的药,吃了几个月的药一直没什么事,最近几天发现脸肿和脚肿,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存在水肿的情况,那么需要排除是否存在,心脏肾脏,肝脏等疾病的可能性,需要进一步检查看一下<br/>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肝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等检查项目,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内膜损伤使脑动脉管腔狭窄,进而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平时要饮食清淡,不要喝酒,吸烟也戒掉。平时可以做理疗,多活动,加快恢复过程。锻炼的过程中一定要有人陪伴,防止意外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脑扁桃体下疝术后2年是否会有后遗症,并不是取决于这2年的时间,而是取决于手术之后是否存在后遗症。因为神经的损伤一旦出现,则不可逆,不可恢复,所以如果手术之后2年没有异常状态,身体各方面都很正常,基本上就恢复了,没有什么后遗症的说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小脑堵塞是否能治好取决于病情的轻重。
小脑脑的一部分,位于大脑的后下方,颅后窝内,延髓和脑桥的背面,可分为中间的蚓部和两侧膨大的小脑半球,表面有许多大致平行的浅沟,沟间为一个叶片,而存在小脑堵塞,如果病情较重,可能无法治愈,留下某些后遗症;但如果病情较轻,及时给予积极的药物,症状一般能够逐渐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脑在人体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小脑最重要的作用是调整肌紧张,维持身体平衡。控制肌肉的张力和协调。确定运动的力量、方向和范围。如果小脑发育不好,有可能会走路不稳,容易摔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在胚胎的生长中,静脉丛循环不畅通会导致胎儿的小脑延髓池增宽。
小脑延髓池宽度不到1.0cm,如果出现小脑延髓池增宽需要密切观察,大部分胎儿都可以自己消化,如果小脑延髓池继续增宽1.5cm以上,可能会对胎儿的脑部生长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出现胎儿的小脑延髓变宽,一定要及时和医生进行后续的检查,以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脑堵塞是否能治好,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小脑阻塞,梗塞灶比较小,早期可以得到及时的治疗,但梗塞灶比较大,一般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小脑梗死的时候,会出现头晕、平衡障碍、共济失调等症状。如果不能进行溶栓,一旦超过了溶栓治疗窗口,可以选择服用阿司匹林进行抗血小板聚集疗法。同时对患者进行神经保护,提高血循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