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着两天上吐下泻,吐的黄水,很

会员149605615 35岁 悬赏3元
我着两天上吐下泻,吐的黄水,很苦,这两天就只喝粥了,嘴里没味道,什么也不想吃,药吃的是治拉肚子的。昨天早上七点热醒了,开空调了,风扇又开大了一挡,头冲风扇又睡了半小时,收拾完,感觉浑身乏力,冒汗躺了几分钟好的,就上班了,早饭吃了一个香蕉,喝了个酸奶,中午喝的小米粥,卷饼还是难受,肚子不疼,拉了三四次,就买了拉肚子子药吃,躺了会恶心,吐了很舒服,以为自己好了。下午5点多又难受,又吐了一次,浑身无力,喝粥就是硬吃下去的。今天感觉好多了,到中午头沉,又吐了一次,药一共吃了三次,昨天加今天。吐了感觉好了,该吃什么药,我还用去医院检查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小孩肠炎建议吃思密 达试试,还有停奶先,给宝宝喝米汤,在里面加半颗双枝杆菌,每天两次。给宝宝多喝水,如果还没好转就去最好的儿童医院。
意见建议:如果情况有所改善,就给宝宝泡淡点的奶粉。可以在里面加蛋白酶粉。

常绍鸿副主任医师儿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072
擅长:新生儿常见病的诊治。

你好。患了急性胃肠炎、快到医院内科治疗。以免发生不良后果。

汪昌农医师中医科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已帮助用户:72695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孩子出现上吐下泻症状,目前需要考虑是腹泻导致的可能,在腹泻治疗期间,需要给孩子少食多餐,或者是在服药两小时以后,在给孩子吃。
意见建议:可以给孩子使用妈咪爱+思密达+再林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少食多餐,最好在使用药物一到两小时以后,在给孩子喂奶。同时要保证孩子的腹部温暖情况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 肠负担。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肠胃功能紊乱的结果,跟受风着凉的问题有关系,也有可能是病毒性感染低弱问题,需要做好细致的检查修复调理,注意好卫生干净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一般考虑是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肠负担。

张恩岭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933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