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祛斑精华液类似于点痣水这样的弄到脸上了

会员149502455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被韩阁祛斑精华液类似于点痣水之类的弄到普通皮肤脸上,昨晚弄的,很痛有灼烧感,今天不疼了,想问一下用什么药膏好?或者是我要怎么处理伤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面部接触精华液后很痛、烧灼感,考虑接触性皮炎。系化学物质刺激所致。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治疗可以局部涂抹丹皮酚软膏、百多邦软膏等药物。注意局部皮肤清洁干燥,避免接触肥皂等碱性物质,避免热水烫洗,避免日光和热风刺激。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水通常不能祛斑,建议使用激光的方式或者光子嫩肤的方式去办。使用碘制水通常可以起到去痣的目的,但是不可以取到去斑的效果,而且使用不当可能还会导致皮肤受损,如果出现斑症状的时候,建议采取激光的方式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分解成最小的颗粒,然后随着皮肤的代谢和身体的微循环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激光祛斑以后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接触太阳光和紫外线的照射,平时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痣水一般不可以祛斑,需要选择正规科学方式来去除斑点。点痣药水需要对色素痣进行腐蚀能去除,并不能去除面部斑点,可能会造成皮肤出现损伤以及严重性感染。斑点可以选择点阵激光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改善,必要情况下选择超皮秒治疗,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特定彩色宽光谱,深入皮肤组织,作用在皮下色素以及毛细血管部位,帮助闭合异常毛细血管以及色斑得到分解。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会引起斑点反弹。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点痣水一般不能祛斑,可能没有明显的效果。色斑通常是由于紫外线照射或者是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所引起的,而且跟遗传等因素也会有一定的关系,会导致皮肤上有一些褐色的斑块。可以局部涂抹一些淡斑霜,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没有明显的效果,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促进色斑的代谢,见效会相对比较快。平时在外出的时候可以涂抹一些防晒霜或者是带上遮阳帽,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痣水一般是不能够祛斑的,在平时尽量不要使用点痣手术祛斑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一些刺激。如果脸上的色斑比较多可以通过激光方式进行去除,激光能够产生高能量破产,直接对局部皮肤进行扎针,然后穿透皮肤正常,将里面的色素细胞转化为比较细小的颗粒,通过自身新陈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外出的时候需要佩戴上遮阳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直接对局部皮肤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点痣水一般不可以祛斑,要避免有私自治疗的情况。点痣水在祛斑时还可能会对正常肌肤产生危害,可以到正规医院采用激光的方式来治疗,通常是应用激光产生的热效应对黑色素产生破坏的,之后会随着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同时也不会损伤正常的肌肤组织,具有安全性高等优点。很多美白祛斑类的产品中容易添加铅汞重金属、剥脱类美白的成分,建议你选择美白祛斑类的产品的时候要慎重。在后期要注意做好护理,防止肌肤经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痣笔祛斑效果不太好,只能够起到祛痣的效果。如果想要去除脸上的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通常利用强电光的照射作用在皮肤上,可以穿透皮肤深层将色素破裂,然后随着人体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在去除后局部的角质层比较薄,因此外出时可以适量涂抹防晒或者打遮阳伞,避免色素沉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