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帮我看这配方,有胃病,气带

会员149424802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麻烦帮我看这配方,有胃病,气带血淤,肝肾虚,可以食用吗?决明子10g陈皮5g玫瑰花5g桃花3g桂花3g洛神花5g减肥果3g菏叶2g茴香(甜茴香子)8g马鞭草2g迷迭香2g柠檬草2g蔷薇果3g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还是你所说的中医的疾病。这个方子还是可以用的。没有关系,还是会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节制性生活,别生气,别熬夜,适当的锻炼,多吃枸杞,大枣,山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火麻油具有滋阴补虚、润肠通便的功效,对于胃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尤其是对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病人来说,火麻油含有亚麻酸、亚油酸,配蜂蜜水,养胃,修复胃黏膜,且可抑制和杀灭幽门螺旋杆菌,有助于胃炎,胃溃疡,胃糜烂等病人的恢复,另外,火麻油也可以配酸牛奶,两者相结合,每天坚持喝一杯,加强对幽门螺旋杆菌的抑制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还是你所说的中医的疾病。这个方子还是可以用的。没有关系,还是会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节制性生活,别生气,别熬夜,适当的锻炼,多吃枸杞,大枣,山药。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慢性胃病的话,像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服用,兰索拉唑,瑞巴派特,以及肠胃康颗粒等药物进行调理治疗,治疗期间需要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多餐,中药也可以考虑服用的,但是可能起到,辅助治疗作用,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是药三分毒, 任何 药服用不当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具体的用药建议你详细咨询临床医生的意见,最好遵医嘱用药。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病情分析:对于患者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根据检查结果,按照当地医生的建议进行处理与治疗。

意见建议:

sbom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1493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面神经炎的患者,一般会出现口眼歪斜的症状,目前建议你可以采用针灸和热敷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司匹林治疗等。平时可以在局部施以按摩疗法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