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睡不好怎么回事睡眠不好

会员128511659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什么每天起来后感觉晚上没有休息好一样浑身没力发困想睡觉头有点晕晕的感觉还有点恶心嗓子发干恶心晚上睡觉翻来覆去的好像脑袋没有休息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食道炎,慢性咽炎。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进行治疗。头晕的话,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调理,必要时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期睡眠不好可能是激素变化、睡姿不当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是怀孕初期,体内激素会出现明显的变化,HCG会隔天翻倍,这是因为HCG波动的影响,可能会导致睡眠不佳或者怀孕早期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其次,到了晚期,由于子宫增大比较明显,因此孕妇需要尽量左侧卧位,这样会影响睡眠质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多梦可能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所引起。长时间精神紧张、压力大容易引起头痛、恶心、呕吐,可以出现睡眠障碍,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也可以出现睡眠时早醒,而有些患者可以出现睡眠时多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是存在胃动力不足的问题引起的。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做个胃动力检测。平时最好可以坚持早上起来喝杯淡盐水情有不错的效果。平时注意饮食上少吃点玉米、土豆之类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睡眠不好,如果是有入睡困难或者睡觉的过程中容易醒、经常做噩梦、睡觉以后感觉没有睡着等症状,白天经常困乏,有可能是和焦虑、神经衰弱有关系。要尽量放松心情、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多吃一些龙眼、桂圆、胡萝卜、红枣、酸枣仁等安神的食物;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