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一个60岁的男人牙掉了1

会员149240663 6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一个60岁的男人牙掉了1个怎么办是不是种植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朋飞 医师 洛阳市孟津区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咽炎、喉炎、急,慢性鼻炎、鼻甲肥大、鼻窦炎、过敏性...
已帮助用户: 15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主诉描述的相关情况,如果牙齿完全脱落掉了!可以考虑择期给予镶牙佩戴假牙!
指导建议:这个年龄段一般不考虑种植牙齿!要到你当地医院结合情况在考虑适合做那一种义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16岁这个牙齿已经是恒牙,如果掉了的话不会再自己长出来了。
指导建议:只能去医院进行牙齿修补了,您可以考虑去当地医院口腔科全面检查一下,必要时采取修补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补的牙掉了以后还是可以重新进行补得的,掉落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刷牙刷得不好,在充填材料的边缘又发生了继发龋,也很有可能是在充填的过程中不够严密,导致充填材料与牙齿之间存在一定的缝隙或者充填材料有悬突等问题引起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的牙一个月就掉了可以进行牙齿再次修复,并且还需要选择比较适合的补牙材料。补牙后补牙材料脱落有可能会对口腔健康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导致龋齿继续加重,因此还需要及早的到医院就诊,并且可以选择树脂材料填充,还可以选择贵金属材料填充,从而可以避免牙齿龋坏的情况更加严重。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并且还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密切观察其他牙齿是否有龋坏的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的牙一个月就掉了一般是不会免费补的,通常需要付费。补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修复牙齿的方式,可以有效改善牙齿缺损引起的咀嚼不良症状,让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在做补牙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可以保证效果,避免补牙之后出现后遗症或者是并发症。在刚做完补牙后还要做好相应的口腔卫生护理工作,尤其是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粘连性的食物,避免导致补牙的材料脱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个牙掉了一半,患者需要进行根管治疗,然后再进行牙冠修复。进行根管治疗以后,会导致牙齿的脆性逐渐的增大,特别容易受到外力损害所出现的折断或者是断裂,及时进行牙冠修复,可以将牙齿保护起来,防止外力创伤,对牙齿造成更大损伤。在平时生活中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定期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洗牙,有效的防止牙菌斑和牙结石产生,引起口腔疾病发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的牙一个月就掉了,如果是补牙的材料导致的,一般可以免费补。补牙后充填物脱落有时可以免费再补,这取决于以下2个因素。如果是材料本身或者医生没有补好导致的脱落,如刚补不长时间就掉了,一般是给免费补的。但是补牙材料的脱落原因,如果是使用不当导致的充填物脱落,一般是不给免费补的。如果是由于牙体自身部分缺损后导致的材料脱落,不给免费补。因为补牙一般的保修期大概在1-2年,如果补牙时间已经很长,是不可能享受免费待遇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