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炎平胶囊妇科调经片云南红药胶囊独一味分散

会员149214855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个月月经提前七八天来了,但是早上来了一点点然后没了,第二天又是这样早上来一点点然后没了,这样持续了两三天,我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这不是月经,是有个血泡,也没给我拿药,我把检查结果给一个妇科朋友看她说是有点囊肿,让我拿了两种药调理一下,宫炎平胶囊和妇科调经片,可是按照上个月月经时候这该来了,这两天又是这样来了一点点一天几乎就没有,就是每次小便后会有点,这又两天了,我又换了个医院查,医生说是子宫出血又给我拿了云南红药胶囊,经血宁胶囊,独一味分散片和安络血,我现在不知道这两次的药可以一起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目前这个内膜厚度,还那么薄,这种情况考虑是不规则的出血。
指导建议:可以按照医生的医嘱来联合进行对症治疗的,这两种药物可以考虑一起服用的。如果以上药物效果不好的话,最好是配合安宫黄体酮或者地屈孕酮片联合来进行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少通常可以吃妇科调经片。具体分析如下:
妇科调经片主要是由熟地、当归、川芎、延胡索、赤芍、香附、白术等多种药材制作而成,如果是因为肝气不足导致的月经少,可以口服妇科调经片。女性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调经药,特别是在中成药的情况下,需要根据自己的临床表现和体征进行辨证用药,不可以私自用药,以免产生不良反应。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炎平胶囊属于中成药,对身体的危害并不大,副作用也较小,不必担心。
这是近年创制的中药新制剂,主要成分是地稔、两面针、当归、五指毛桃、穿破石。有清热利湿,祛瘀止痛,收敛止带功效,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建议口服,一次2粒,一日3次,不能过量服用。服药期间要注意多喝水,增加排尿量,不要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另外,孕妇慎用,忌与酸味食物同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炎平胶囊不是西医上说的消炎药。
消炎药是西医的叫法,而宫炎平胶囊是一种由多种中药成分组合而成的,从严格意义上讲并不属于西医的消炎药。从中医的角度讲宫炎平胶囊具有清热利湿、祛瘀止痛、收敛止带的作用,可以用于女性的慢性盆腔炎,或者腹痛、腰痛、白带量多等属于湿热下注的症状。所以宫炎平胶囊从功效作用上来讲,可以起到西药消炎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调经片在月经来了以后是不要吃的,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的,但是如果月经出血减少,血块疼痛,可以在月经期间使用妇科调经片,这个是中药调经药物。有养血调经的作用。是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独一味胶囊通常不能打瘦脸针,需要在结束用药3到5天以后再去打瘦脸针。独一味胶囊通常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如果在吃独一味胶囊过程中去打瘦脸针,容易导致打瘦脸针时出现渗血的情况。在用药3到5天后能够代谢完成,此时再去注射瘦脸针,会降低不良现象出现。瘦脸针能够让脸部肌肉逐渐萎缩,达到缩小脸部轮廓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调经片的作用,养血调经止痛,用于治疗月经不调,经期前后不定,经期腹痛,月经的稀发,月经周期的缩短,月经量少,月经淋漓不尽,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等。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