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里有时候有特别小的泡沫,喝水少...

会员103538618 21岁 已回复
尿液里有时候有特别小的泡沫,喝水少,不知道这种尿液是不是属于蛋白尿,特别特别小的泡沫,有的时候尿完尿道口会痛,下蹲的时候腰部还会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根据以上所描述的症状,尿液中泡沫的多少与尿液中有机溶质的浓度有关。比如在晨尿和饮水少尿浓缩的情况下,尿液中的泡沫就会增多。
指导建议:在临床上不能以尿液中泡沫的多少来判断是否为蛋白尿,建议患者进一步做尿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泡沫尿短时间内自动消散说明没什么问题,如果泡沫尿长时间不自动消散说明肾脏可能有问题,这样的尿液可能是蛋白尿,蛋白尿是肾病的一个重要症状,长期出现尿有泡沫情况应该到正规医院做尿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有泡沫发黄有可能是尿路感染或蛋白尿引起的。小便里面水分含量比较少就会导致尿液发黄的情况,小便里面蛋白质含量过多就会导致小便泡沫增加,肾脏疾病也会出现尿里面蛋白增加,从而引起这些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身上痒有特别小的疙瘩可能是过敏性皮炎、湿疹、病毒疹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皮肤上有小疙瘩伴有瘙痒的现象,主要有过敏性皮炎、湿疹、病毒疹等,具体的部位、范围、出现时间、发热、咳嗽、咽痛等都要到皮肤科就医,医生会针对具体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处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辣椒、花椒、桂皮、牛羊肉、虾仁等,还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特别爱喝水,有的时候只喝水不吃饭,有可能是和血糖有关系。如果宝宝喝水特别多,排尿也多而且体重不怎么增加,应该带宝宝去医院的儿科就诊,做空腹血糖等检查。也有可能是喝水过多,导致胃部胀满,影响了进食,可以多做腹部热敷、按摩,促进肠蠕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尿液中有泡沫,首先可能是由于在解小便的时候,由于尿液的冲击力从而导致尿液起泡的现象,这时尿液的泡沫一般体积较大,而且会在短时间内消散,这种是正常的现象。如果尿液泡沫较小,而且长时间内没有消散,可能是由于尿路感染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肾炎引起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小的泡沫不是判断是否有尿蛋白的标准,尿蛋白必须通过化验尿常规,或者做24小时的尿蛋白测定,才可以进行定量或者定性的判断。如果尿常规中有蛋白,就是蛋白尿。如果做24小时的尿蛋白测定,大于0.25g,尿中蛋白含量比较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