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怎么样办法能够彻底治愈?

会员149063968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炎怎么样办法能够彻底治愈?我的宫颈炎的症状主要是异味很重酸臭白带常规正常治疗的话是不是很费事呢豆渣样会是什么炎症?怎样用药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的宫颈炎疾病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昌培 内科
擅长:
问题分析: 你好,物治疗宫颈炎、糜烂面较小或炎症浸润面较浅的患者,多采用中药配方,有一定的疗效;而局部治疗采用物理手段。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每天换洗,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清洗外阴的盆和毛巾要用沸水消毒。
意见建议:如果患病时间较长,没有好转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明确这个病变情况,医生会根据你的症状治疗的,生活上同时少吃生冷和辛辣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根据种类的不一样,治疗的方法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慢性的宫颈炎用物理治疗90%以上是能好的,当然有的比如宫颈管好多的,纳氏腺囊肿切是切不干净的,还有宫颈息肉,颈管的小息肉,没有在宫腔镜下做,只是物理治疗外围的息肉,那里边的息肉还会再长,这些是治不愈的,还会反复发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为妇科慢性的宫颈炎,2度以上需要及时治疗,可以选择微波或者利普刀,一两次就可以治好。宫颈肥大也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由于病原体感染宫颈,腺体粘液潴留,宫颈变得肥大,水肿,常引发宫颈糜烂,与卫生习惯及性生活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宫颈炎有急性和慢性宫颈炎之分,一般的急性宫颈炎,是可以很快的治好的,慢性宫颈炎就需要慢慢的调理,不仅要使用药物,平时也应该注意饮食及卫生方面,才能比较快速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长期有炎症反应可能导致宫颈息肉、宫颈囊肿。
宫颈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由于细菌感染导致。可根据医生的建议口服消炎药物,能有效抑制体内细菌生长繁殖,从而有效控制炎症,对宫颈炎治疗效果较好。生活中要多休息,不建议使用盆浴,应该使用淋浴,防止交叉感染。内裤要尽量宽松,保持外阴部干爽,有利于血液循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严重了会导致白带分泌物增多,以及引起宫颈充血严重。
宫颈炎是所以宫颈局部的炎症,所以不会对患者造成比较严重的危害,也不会出现宫颈癌变的情况,宫颈炎严重了不必担心,因为它只会导致白带分泌物增多和宫颈充血,在进行同房时,可能还会导致出血的情况下,建议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医生的叮嘱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炎的治疗办法通常是使用药物、物理治疗、手术治疗。1、使用药物:宫颈炎是因为宫颈受到机械的刺激,再加上病原体的侵入,引起宫颈的炎症。针对病原体侵入的情况,一般会选择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左氧氟沙星片、氧氟沙星片等。2、物理治疗:如果急性宫颈炎发展为慢性宫颈炎,患者可以通过激光、冷冻、微波、红外线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3、手术治疗:如果使用药物和物理治疗的作用不明显,患者可以考虑接受宫颈锥切术或息肉切除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